奧斯卡影帝影后合演《大夢想家》 令人期待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訊】即將上映的《大夢想家》陣容強大,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影后艾瑪湯普森(Emma Thompson)主演,12月9日在洛杉機舉行盛大電影首映式,一起去紅地毯看看。

《大夢想家》改編自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的真實故事的電影《大夢想家》(SavingMr•Banks),當華特.迪士尼先生答應女而將她們摯愛的作品《瑪麗•波萍斯》(Marry Poppins)搬上螢幕時,他沒有想到會遇到如無此「難搞」的女作家P•L•特拉弗斯,怎麼也不肯讓他改動拍片,故事描述《歡樂滿人間》被搬上銀幕中曲折有趣和不為人知的故事。

湯姆漢克斯和太太一起出席了紅毯。

奧斯卡影帝TOM HANKS:「我的壓力來自扮演非常出名和受喜愛的角色。但是我想我們都和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 有很強烈的關係,因為我們都很喜歡他在電視上說:今晚我們將在燭光中參觀迪士尼。」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扮演華特迪士尼主演,英國影后艾瑪湯普森(Emma Thompson)則扮演澳洲文學作家P•L•特拉弗斯(P•L•Travers) 兩人之間互動微妙。

奧斯卡影后EMMA THOMPSON:「我們常說這兩個人一起工作有多好,但是我說,他們不是一對結婚了的夫妻,也不是兄弟姐妹,更不是戀人。 電影講的是兩個有影響的人之間非常奧妙的關係,他們的影響力體現在完全不同的方面,他們之間常常爭吵。 我想不起來在其他電影中有類似的情節,這真是一個了不起的原創想法。」

奧斯卡影帝TOM HANKS:「更加微妙的方面是他和瑪麗•波萍斯(marry poppins)之間的關係,他和這個女士的糾結不清讓很多人過了兩年混亂的生活。你能注意到他怎麼擺脫這個狀況,他就說「嘿,夥計們,把這個擺平」。然後在佛羅里達給迪士尼買更多的地。」

1964年,迪士尼推出了真人與動畫結合由朱莉•安德魯斯主演的電影《歡樂滿人間》敘述著一位撐著雨傘從天而降的神奇保母瑪麗•波萍絲(Julie Andrews飾)到班克斯家照顧兩位兒童所發生的種種趣事。女主角朱莉•安德魯斯來到現場,透過大夢想家他也更理解的童年對這位女作家的影響。

奧斯卡影后Julie Andrews:「現在我理解了。我理解她對人們不友好是因為她自己的憂傷和她那不堪的童年。」

《大夢想家》將於12月13日自部分戲院上映,12月20日北美全面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