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機前向聖誕老人許願 下飛機禮物就到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虹樺綜合報導)聖誕節腳步近了,許多人期待收到溫馨的聖誕禮物,加拿大西捷航空(WestJet)出奇招,在安大略省多倫多和哈密爾頓機場設置巨大的交互螢幕,乘客在登機前與聖誕老人互動,許下希望收到的禮物心願後,聖誕老人果真在數小時後將禮物送抵目的地機場,讓乘客們驚喜萬分,感動不已,現場洋溢著一片歡樂氣氛。

西捷航空邀請飛往卡爾加里的乘客們掃描自己的登機牌,並讓他們在候機大廳透過大螢幕向聖誕老人許願,說出希望收到的禮物,再由幕後工作人員記錄後,火速派人外出採買禮物並包裝,並在禮物上標示乘客姓名,然後趕在飛機落地前將禮物送抵目的地機場。

能在機場與聖誕老人即時交談,就足夠讓乘客們開心不已了,沒想到西捷航空的貼心不止於此。乘客們經過數小時飛行抵達卡爾加里後,當他們在行李區等候時,令人欣喜若狂的事發生了。

大屏幕液晶電視、安卓平板電腦、滑雪板及相機等

行李區的信號燈亮了,伴隨著音樂聲,現場雪花飛舞,聖誕老人又出現了:行李傳送帶上出現一個個包裝精美的禮物,都是乘客登機前向聖誕老人許下的心願,上面還標示著乘客名字,等待主人認領。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聖誕驚喜,乘客們都難以置信,有人還感動到喜極而泣。一名男童收到他夢寐以求的安卓平板電腦時,滿臉驚喜地直呼不可能;還有一對年輕夫妻如願以償地收到一台大屏幕液晶電視,當傳送帶上出現一個超大禮物時,現場歡聲雷動,美夢成真的丈夫開心地和聖誕老人來個愛的抱抱。其他禮物還有滑雪板、手提電話和相機等。

送暖視頻吸引570多萬人次點閱 4萬多人按讚

西捷航空公司透過預設的19台隱型攝像機,將整個過程全都錄,目前這段視頻自12月8日上傳網路後,已經吸引570多萬人次點閱,4萬多人按讚,足見西捷航空已經透過這個溫馨活動做了最好的宣傳。

此前,西捷航空負責人表示,若這段送暖視頻能在網上吸引逾20萬人次瀏覽,公司就會向慈善團體捐款行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