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派出所長買處奸少女 關照賣淫場所

【新唐人2013年12月8日訊】當下的中國,中共官員強奸少女、性侵幼女,這種古往今來最令人不齒的淫褻,已是常態。近日,廣西桂林市雁山區人民法院對全州縣公安局某派出所原所長呂宏因犯強姦少女罪、協助組織賣淫罪,被判處其有期徒刑10年。

3月份,廣西一家媒體以《全州13歲女生遭派出所長「破處」》為題,報道了縣某鎮初一女生,在放學回家途中,被人劫持到縣城,被以「開水燙臉」「沉入湘江」等手段要挾,威逼其接客「破處」。

這名女孩先後遭到3人强奸,為首者是該縣一名新上任的派出所所長呂宏。家屬批露,呂宏被拘留約一個月後,檢察機關以證據不足不予批捕。

這條新聞引發輿論的關注抨擊。迫於輿論的壓力,雁山區人民法院重新審理查明,1月17日,全州縣幾4名社會青年經事先預謀,將被害人章某某哄騙至縣某大酒店426號房,採取威脅等方式強迫章某某「賣處」。

呂宏問清章某某為縣才灣鎮水月岩中學的在校學生后,明知章某某是不滿14周歲幼女,仍與其強行發生性關係。

此外,呂宏還被查出,在2011年至2012年全州縣公安局查禁「黃賭毒」行動時,向經營賣淫場所的唐某透露行動信息,使唐某未被查處。12月5日,呂宏被數罪併罰判處有期徒刑10年。

中共官員強姦少女幼女在各地蔓延

在當下的中國大陸,中共官員強姦幼女已經不算新聞,自2009年以來,中共官員強姦未成年幼女,已如毒瘤般在大陸各地蔓延。

如,貴州習水、浙江麗水中學、福建安溪職校校長、人大常委等強姦未成年幼女案;四川宜賓國稅局分局長嫖宿幼女;浙江臨海人大代表及氣象局副局長「性侵幼女」惡性案件。

雲南曲靖法官強姦兩名幼女;河南開封尉氏縣誘拐、脅迫學生賣淫;新疆一教育局官員夜闖民宅性侵35名女性,包括10名幼女;陝西略陽縣村鎮幹部輪姦12歲幼女,致其大出血入院搶救;等等。

今年「六‧一」兒童節前,大陸各地20天內曝光了至少9起駭人聽聞的性侵幼女案。

中共官員把罪惡的黑手伸向幼童少女之時,中共出爐惡法「嫖宿幼女罪」,把這些受害的女童判定為「妓女」。

7月,陝西略陽中共官員輪姦12歲少女案最終以「嫖宿幼女罪」定罪,6名被告被判處有期徒刑,最高7年,最低5年。

8月24日晚,一名4歲幼女在路邊玩耍,被雲南原大關縣編製辦主任郭玉馳抱至家中姦淫被,判5年有期徒刑。

大陸電視節目「天下女人」中曾提醒:校園性侵幼女案連續發生,這可能只是冰山一角,因為每一起曝光的性侵䅁背後,就有四起隱而未曝光的案件。即使孩子不說,家長應關注孩子是否有下體紅腫或創傷,坐立有疼痛,或有恐懼、抑鬱、暴躁的情緒,或怕見人,不想去上學,突然罵某某是壞人慾言又止……

大陸著名劇作家沙葉新曾為此發微博說:「我哭社會糜爛,我哭全無底線,我哭到處火山,我哭七常緘默,我哭神州無男。還權於民,厲行憲政,莫要逼民揭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