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被结扎 重慶男上訪被冤獄6年

【新唐人2013年12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中共出台30多年的一胎化計生惡法,除了暴力害死4億多嬰孩外,惡法外繁衍出的罪惡更是無奇不有。今年36歲的重慶市大足縣龍石鎮白土村二組村民姚洪,2002年尚未成家立業即被政府強行實施節育手術,上訪11年不僅討不到說法,還為此蹲了6年監獄。

12月7日晚,姚洪向《新唐人》記者講述了計生惡法給他帶來的悲慘遭遇。

姚洪、又名姚中勇,2001年,24歲姚洪在雲南打工時認識了一個叫董國芬的女人,雙方情投意合,姚洪就將董國芬帶回了重慶市大足縣老家。

董國芬到姚洪家不久就生了一個女兒,但是,當時兩人認識還不到200天。石龍鎮政府知道姚洪帶回一個女人,並生育一孩子后,就將董國芬帶到鎮政府實行刑訊逼供,要她承認孩子是與姚洪所生,暴力下,董國芬被迫逃走了。

姚洪:「2002年1月30日,石龍鎮政府把我打昏死過後,強行做了節育手術,導致我成了一個未婚被結紮的男人,為了討回自己的生育權,最後我就到我們縣法院起訴,他們不受理,我又起訴到重慶高級法院,他們仍不受理。2003年我開始到北京上訪。」

2006年的一天晚上,一個老闆模樣的人到南站招工,說是搬運廢鋼材,姚洪就跟著去了,司法機關說姚洪盜竊,由於是訪民身份,姚洪被冤判了6年。

姚洪:「我被冤判後,我媽和我的代理人一直幫我申訴,2009年9月9日,他們在重慶江北機場附近差一點被車子軋死。最後得知是我們當地的一個叫蔣中軍的做的這件事,他是受上面指使,目的就是不讓我媽再上訴。」

姚洪2011年12月18日出獄至今,他的案子仍沒有得到有關部門的任何回應。他認為,他當年之所以強行做了節育手術,很有可能自己的生育指標被領導的子女用了。

姚洪說他的代理人因幫他申訴,戶籍都被當地政府給取消了,現在他的代理人和他一樣,無家可歸,沒戶口,又沒身份,生活極其困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