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募集千本書 孩子愛不釋手

【新唐人2013年12月07日訊】童話書伴隨過很多人度過無憂無慮的童年,名為《洛杉磯家長雜誌》花了一年的時間募集了1000多本童話書捐贈給克利夫蘭小學(Cleveland Elementary School)的圖書館。洛杉磯本地蘇凱跳樂隊(The Sukey Jump Band),是專門為孩子表演的樂隊,12月6日也受邀來到了克利夫蘭小學,給孩子們一個難忘的下午。

克利夫蘭小學的孩子們今天特別開心,他們不僅收到了洛杉磯家長雜誌捐贈的1000多本童話書。還看到了由洛杉磯 蘇凱跳樂隊 的趣味表演,孩子們興奮地跟著音樂邊唱邊笑。

洛杉磯蘇凱跳樂隊歌手Heidi Swedberg:「我愛給孩子表演,孩子看表演的反應是最真實的。」

克利夫蘭小學學生Mercedes Huizar:「我喜歡他們的歌,歌很好聽。」

蘇凱跳樂隊是專門表演兒童歌曲的樂隊,表演中有各種聲音、節奏,孩子們完全被吸引住了。

克利夫蘭小學學生Mercedes Huizar:「我喜歡鈴兒響叮噹。」

這些書就是洛杉磯家長雜誌花了一年時間募集到的。聽了歌看了表演,孩子們有序地排隊拿到喜愛的書,露出燦爛的笑臉。

洛杉磯家長雜誌董事Elena Epstein:「我們也都是家長,我們最喜歡做的是跟孩子一起讀書,我們知道故事時間有多特別,我們想讓孩子都讀到這些書。」

克利夫蘭小學學生Mercedes Huizar:「我很喜歡他們的書,因為我可以每晚看書直到睡著。」

一本本童話書遞到孩子手中,為了表示感謝,孩子們也用自己製作的卡片送給捐助的人。

克利夫蘭小學校長Shannon Malone:「我們要鼓勵,讓他們看到不同書籍,也許他們不能去遠的地方,但可以通過看書感受那些經歷,書確實能使他們的生活不同。」

《洛杉磯家長雜誌》已經發行33年,內容涉及育兒問題,保健和營養等等。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