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江澤民江南style 網友爆笑(視頻)

【新唐人2013年12月1日訊】 近日,一段2012年製作的「江南style」版惡搞江澤民香港記者的視頻,再度在網上流傳,而引起關注。該視頻利用江澤民在一次香港記者會上大發雷霆罵女記者的視頻製作,背景音樂用的是一度非常流行的韓國「江南style」,再經過巧妙的剪輯,讓人看後不禁大笑。

該視頻還把外界公認的江澤民情婦宋祖英也加入視頻,宋祖英唱歌的口形配上「江南style」歌詞,簡直非常惡搞

2000年10月,江澤民在記者會上因香港有線女記者張寶華反覆追問是否欽點董建華連任香港特首而大發雷霆訓斥港記 「美國的華萊士比你們不知高哪裏去了,我跟他談笑風生」;「你們比西方記者跑得還快,但問來問去的問題都too young,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

江澤民失態大罵香港記者的惡劣形象,當時震驚了香港新聞界。「圖樣圖森破」(Too young Too simple)、「上台拿衣服」( sometimes naive)隨江的這段醜聞而揚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