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揭房價黑暗史 陸售樓小姐9句真言(組圖)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訊】房地產的黑暗,是不爭的事實,如果說房地產清白,恐怕老天也要流淚不止;即使房價飛漲的今天,也不見售樓部有丁點兒「秋風蕭瑟」的意味。如今人們都把「房改、教改、醫改」戲稱于新「三座大山」,可見「房地產」黑暗到什麼地步了,不但是暴利,而且幾乎所有牽涉腐敗的大案無不與房地產業沾邊,近日,《九個頭條》刊登了作者蘇朵的文章,盤點了售樓小姐的9句真言,揭開房價的黑暗。

1、賣樓之前「賣自己」

在賣樓這一行,跟賣保險有一個最大的共同特點,就是行頭很重要,而上班的第一件事便是照鏡子、整理儀錶。

2、記憶力超群

你不但要注重服裝、儀態,更要把自己包裝成一個能說會道的專業人士。各種樓盤、價格、戶型倒背如流。

3、必須具備「火眼金睛」

在售樓這一行,「新手」和「老手」最重要的區別就是誰能夠迅速區分來了解行情的踩盤者與有興趣、真正動心要買房者。

4、群眾演員的配合

樓市不好的時候,售樓小姐通常會請些「托」來排隊跑龍套製造緊張氣氛,總而言之就是要給買樓的人製造壓力,讓他們覺得房子太好賣了,不趕緊出手就沒了。

5、這樣炒高房價

賣樓最常用的手段就是開盤把好單位先留起來,差一點的單位先低價推售,等市場炒旺了再高價推好單位,先買的人覺得自己得了甜頭,后買的也心甘情願掏錢。

6、不要相信銷控表

售樓小姐提醒,千萬別信現場的銷控表,十有八九都是假的,真的那份往往只有現場的銷售經理才能掌握。

7、薪資福利

「吃青春飯」,這是不少樓盤銷售對這份職業的認識。年景好的時候,拿幾十萬元甚至上百萬元的提成收入,年景差,則可能只能拿著蒼蠅拍拍蒼蠅,包里顆粒無收。

8、替開放商背罵名

售樓小姐訴苦,說房地產暴利其實都是老闆賺去了,她們幫老闆賣樓賺的是小錢,可總被人指著背後罵,太不公平。

9、賣樓「策略」可以出書

某售樓部銷售小林說,售樓潛規則、營銷策略等貓膩實在太多了,要是把這些全都寫出來,「估計可以出一本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