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公分泰男 或成「世界第一長人」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訊】泰國一名23歲男子彭猜,身高257公分,4年前因車禍傷腿不良於行,20日他在媒體關注下前往醫院治療癱瘓的雙腿。泰國準備在治療彭猜後,向吉尼斯世界紀錄確認其身高已打破目前紀錄中全球最高長人、土耳其的高森。

來自泰國素輦省(Surin)的彭猜(Pornchai Sawsri),從小學6年級開始就不正常長高,1天可以吃5到6碗飯。他目前身高有257公分,體重225公斤。

醫師表示,彭猜可能是腦內荷爾蒙無法正常運作,才會造成他持續長高、增加體重,右眼視力也變得模糊。

4年前發生的一場車禍,造成彭猜無法行走,只能在地上爬行,生活起居全由父母照顧。其母文恩(Wen Sawsri)表示,希望這次治療後,兒子能夠過正常的生活。

目前世界最高長人紀錄保持者是土耳其的高森(Sultan Kosen),他身高251公分,於2009年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高的人。不過,高森的身高已減至247公分,並於今年10月底完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