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ingdales聖誕櫥窗揭幕 Josh Groban助陣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訊】紐約的聖誕季正式來臨,Bloomingdales百貨舉行了盛大的聖誕櫥窗揭幕儀式,請來著名的流行歌手喬許•葛洛(Josh Groban)班助陣演出。請隨記者承懿去現場看看。

當晚由紐約市兒童唱詩班為聖誕櫥窗揭幕演出做開場演唱,Bloomingdales百貨附近的圓形大廳變成了小型的音樂會場,一首首經典的聖誕曲目讓大家感受到濃厚的聖誕氣氛。

古典流行歌手Josh Groban的出場引來觀眾的歡呼。戶外寒風陣陣,也擋不住幾千名觀眾前來一飽耳福的熱情。大家聚在一起面帶笑容, 聽他演唱《繁星點點》 。

帶著閃亮領結的店員,揭開了聖誕櫥窗上的包裝。

今年百貨公司的櫥窗設計以各國的禮物為主題,呈現來自紐約、巴黎、倫敦、中國等各具特色的聖誕禮物。

看看來自中國的鼓樓金色的龍,來自法國的銀色祝福,義大利金色貴氣的比薩斜塔,大英帝國一袋又一袋的禮物,最閃亮的當屬歡樂的紐約。

紐約居民克里斯緹納:「在Lexington和59街看Bloomingdales的聖誕櫥窗總是很有趣,我最喜歡的是巴黎設計,芭比娃娃牽著小羊。」

葛斯米爾:「我最欣賞義大利的設計,黃金質感和聖誕老人,珠光寶氣深得我心,太棒了。」

紐約居民艾米:「太棒了太美了,我剛來紐約,想要成為這裡的一部分。」

各處的聖誕裝飾是節日前紐約市最美的部分,還能聽到Josh的溫暖嗓音。藝術和音樂搭配讓你感受到紐約的魅力。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