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網故障 塞比留斯再遭國會質詢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訊】星期三,美國國會再次就健保網站技術故障並導致新健保法無法順利實施一事進行聽證,衛生和公共服務部長賽比留斯在網站故障發生以來第二次坐在聽證席上,面對國會兩黨參議員的質詢。

民主黨參議員麥克斯•鮑克斯:“很多次我聽到的回答都是一切都很正常,但現在知道事實並不是這樣。”

頻繁的故障已經導致越來越多美國民眾取消健保計劃,包括歐巴馬新健保法的主要起草人,資深民主黨參議員麥克斯•鮑克斯(Max Baucus)在內的一些民主黨議員,也建議延遲健保註冊期限,而衛生部長賽比留斯則堅持最後期限不能推遲。

衛生和公共服務部長賽比留斯:“如果我們希望挽救更多親友和鄰居的生命,使他們早些發現健康問題,就不能讓他們由於負擔不起醫療費用而破產。而要想保持合理的價格,就不能延誤健保註冊。”

共和黨參議員奧林•哈奇:“我很高興你承認要為這個災難性的網站負責,但我希望你和你的部下們能更加誠實,讓我們可以相信。”

在上週的聽證會上,賽比留斯已經承諾,在11月底之前健保網站交付正常使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