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扮老爸 熱淚打敗宮崎駿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訊】日本巨星福山雅治,在新片《我的意外爸爸》裡,首次挑戰父親角色,劇情感人熱淚,不但揚威國外影壇,獲獎連連,更是在西班牙國際電影節,打敗宮崎駿告別作《風起》,獲得「最受觀眾歡迎獎」。

兩個家庭,因為一通電話,被告知六年前抱錯嬰兒,而面臨血緣與恩情的兩難選擇。福山雅治在新片《我的意外爸爸》裡,首次挑戰老爸的角色。

戲中,他痛苦的在親情與血緣裡掙扎。除了賺取觀眾的熱淚,影片內容也大獲好評。

一場誤會,改變了父子關係。福山雅治演出一幕幕內心交戰的複雜內心戲,一冷一熱、一動一靜之間,堆滿了層層情緒與張力。

這部片的導演-是枝裕和,擅用細膩的手法描繪親情的溫馨與感動。讓《我的意外爸爸》不僅在2013年嘎納影展,獲得評審團大獎,在西班牙(聖塞巴斯堤安)國際電影節上打敗宮崎駿告別作《風起》,就連好萊塢導演-史蒂芬斯皮爾伯格,也決定購買版權,重新翻拍成好萊塢版本。

一部關於親情的電影,透過導演細膩的描繪,以及演員傳神的演出,在國際舞臺上大放異彩。

新唐人記者艾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