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5歲男童 無故頭部遭砍

【新唐人2013年11月4日訊】10月28日晚上,家住瑞安的5歲男童東東(化名),頭部遭一名陌生男子無故砍兩刀。目前,涉案男子被刑拘。

據大陸媒體報導,東東是溫州瑞安仙降鎮人。當天晚上,母親李女士抱著東東在家門口和鄰居聊天。突然附近一條小巷裡走出來一名男子,從身後拿出三把菜刀,先是在手裡相互敲打著。大家都沒有留意他,這時男子突然快步走到李女士身邊,揮起菜刀朝東東的頭部砍過來,東東瞬間臉上頓時血流如注。

在場的人都嚇住了,李女士嚇得連忙抱著兒子逃跑,結果摔倒了。男子又上前砍了東東一刀。東東父親陳先生衝上前制止,從身後將該男子死死抱住,並將其摁倒地上,男子扔掉了三把刀。

據悉,男子姓楊,從外地剛到瑞安,但是找不到工作,家人正打算將其送回老家。楊某交代,他當時聽到有人說去砍個小孩,他就去了,他與老婆已離婚,家中還有一個五六歲的孩子。

目前涉案男子動機不明,警方懷疑其有精神問題,將對其進行司法鑒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