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論壇曝宋祖英不做家務 綽號「腦膜炎」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與其情婦宋祖英的性丑聞不斷被中共黨媒冷嘲暗諷,近期,宋祖英的名字更是在網路上頻現,中共黨媒新華網論壇日前曝光據傳是宋祖英在北京的豪宅圖片後,近日再嘲諷宋祖英綽號是「腦膜炎」。

近日,新華網論壇報導說,宋祖英談到了自己的家庭生活,言語間臉上露出「幸福甜蜜」的笑容。

報導說,宋祖英聲稱:「我這個人比較粗心,不記事,除了唱歌,在家什麼事都不會做,但我老公(羅浩)和家人都非常體諒我,從不讓我幹家務活,老公還給我取了個綽號叫「腦膜炎」,就是說我丟三落四,在家裡,他是老大。」

提起宋祖英,大陸民眾無人不知其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姦情。

2002年,湖南邵東出現了一本奇書《國母宋祖英》,此書引起江澤民的震怒,最終數十人被捕入獄,但江澤民鮮為人了解的情色生活卻由此而更昭顯於世。

其實,在此之前,關於江澤民和情婦們的傳聞早已在民間和官場中流傳。

宋祖英被指是江二奶,中共官場「第一雞」,也被稱「宋國母」。自從唱「小背簍」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看中,接了張「江大哥」寫的紙條就被豪華專車「背」進了中南海,成為江的二奶,「國家一級演員」,拿國家津貼,少將軍銜,軍長待遇……

不過,十多年來,中共的媒體對這些醜聞一字不提,而宋祖英在公共場所也裝模作樣當羅浩的妻子,裝作什麼都沒有。

江想讓宋揚名的「努力」成果

江澤民為了宋祖英的演出,花費三30多億人民幣修建的國家大劇院,被民間戲稱為「大墳包」。而海軍部門為宋祖英在澳大利亞和奧地利演出,更是不惜動用數千萬人民幣海軍軍費。

有評論調侃,江想讓宋揚名的努力沒白費,現在誰都知道她是「江爺爺」的「國母」。

2000年,宋祖英到內江演出。她在台上演唱「劉海砍樵」,其中有一句「小妹妹要過河,哪個來背我嘛?」台下觀眾起鬨說「江爺爺來背你嘛!」宋祖英氣得扔下話筒跑到後台。

事後負責保衛宋祖英安全和現場維護秩序的內江市公安局被追究責任,市公安局局長引咎辭職。這可能是中共歷史上第一位因得罪一位歌星而辭職的地級市的公安局長。

2004年2月21日,中共老幹部、軍事評論家呂加平個人主頁上公布「向中共中央領導和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反映在高層聽說的一些有關江澤民的事情和傳聞」一文,主要談了「江澤民的歷史和入黨問題」 以及「有關江澤民和宋祖英的事」。

不久呂加平受到公安部門全程跟蹤監控,當時他3天未回家,不知去向。

宋祖英北京豪宅

10月6日,新華網發展論壇發表一個題目是《組圖:宋祖英的北京豪宅》的貼子說,據網友爆料,宋祖英北京的家位於昌平境內的某高檔小區內,該小區是北京的三大別墅區之一,距離市中心僅20分鐘車程。環山抱水的地理位置獨得天地之厚待,是距北京市郊最近的高尚別墅區。這裏不但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優越,而且小區內設施非常好,游泳池、網球場、健身俱樂部、地下停車場、會所等齊全。目前房價已上漲,據稱宋祖英此處住宅已價值不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