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陳永洲事件牽扯出前首富和高層恩怨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訊】趙培:2012年9月起到今年5月,《新快報》記者陳永洲調查「中聯重科」的情況,也連續出了多篇報導。這些報導主要涉及到四個方面的內容,第一個方面就是中聯重科的管理層倒賣自己公司的優質資產,進行利益輸送,造成國資流失,私有化;第二個方面就是中聯重科巨額廣告費問題;第三個方面是銷售和財務造假。

第四個方面是中共媒體宣傳不說的,也是導致陳永洲入獄的真正原因,他揭了中共權貴集團壟斷國家資財的底。陳永洲揭露,中聯重科的董事長的父親是湖南省高級法院的前院長、岳父是中共湖南省委前第二書記,副總裁是中共湖南省委書記楊正午的女婿。中聯重科的高層就是中共權二代的後花園還有現任中共廣電總局書記的兒子等人。

這種人組成的關係網讓2011年的中國首富、「三一集團」的董事長梁穩根都不得不避其鋒芒 。「三一集團」在與「中聯重科」的競爭中屢屢被不公正對待,梁穩根迫不得已把「三一集團」的總部搬到了北京。

陳永洲事件是「三一重工」和「中聯重科」恩怨的延續,陳永洲報導的中共權二代壟斷社會財富的真實情況不光是「中聯重科」中出現,在其他領域也是普遍現象。

「三一重工」與「中聯重科」同城鬥爭的失敗也說明,中共的權力腐敗程度已經由民營企業找後臺轉向權力瓜分的地步。江澤民開始的腐敗治國最開始只是官員賣官、受賄而已,權錢交易。「三一重工」之後,從上到下就是明搶了,中國的富人如果不移民就可能家破人亡。

這個事件給人一個很荒謬、但卻很真實的感覺,薄熙來在重慶「唱紅打黑」是「紅」的名義明搶,湖南是以「黑」的方式瓜分。共產主義的「紅」與普通的「黑」竟然是殊途同歸,或者說就是一個東西的兩種說法,共產主義就是打扮成「正義」的魔鬼。腐敗就是中共干革命的真實目的,反腐敗是不可能的。

湖南公安在運作這件事情的時候也很耐人尋味。10月18日上午9時許,廣東羊城晚報報業集團《新快報》財經記者陳永洲在廣州被抓,抓人的卻是沒有管轄權的湖南長沙公安。

《新快報》頭版請求放人讓這一事件曝光了,微博上人肉搜索結果驚人。省委書記楊正午在湖南電視臺包養情婦也被搜索出來了,楊正午諂媚江澤民的照片被搜出來了,甚至湖南警察抓捕陳永洲時候開的奔馳車也是「中聯重科」提供的。

事情發展到了這一步,中共第一反應就是維穩,記者協會、中宣部維穩《新快報》,央視立馬播出新聞畫面。不過這個畫面裡面恰恰曝光了記者陳永洲受過酷刑對待。

有一位律師在微博說,「薛蠻子、董良傑、陳永洲等人因言涉罪,偵查之初即有央視、新華社等官媒做深入具體的傾向性報導,這種有違法治和媒體操守的做法雖在國內不鮮見,但對同類案件的密集報導,運動化、模式化痕跡明顯,對法治、言論自由的負面影響令人擔憂」。

我覺得不是擔憂這麼簡單的問題了。這一套能把中宣部、公安都牽扯進來的維穩體制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後建立的,為了抹黑法輪功需要宣傳系統作假,包括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等等手法;為了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就需要公安、國安、勞教所的惡警。

這一切罪惡的中樞就是「610辦公室」。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一個記者能從宣傳部門直接調任公安部擔任副部長、享受正部級待遇,就是因為需要協調宣傳和公安系統同時做惡。薛蠻子、董良傑、陳永洲等人只不過是這個部門把槍口對準了普通百姓而已。「610辦公室」不除、法輪功學員人權得不到尊重,一切改革都是演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