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金錢如糞土」22K金土豪廁紙每卷838萬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訊】錢太多了花不完,也讓人煩惱。近日,澳洲一家公司推出黃金廁紙,幫「土豪」們「消愁」,讓「土豪」們真正「視金錢如糞土」。不過這家公司目前只生產一卷,還不知會「花落誰家」。

據報導,這卷純金廁紙由澳大利亞一家名為「廁紙男」的公司製造,每卷售價137.69萬美元(約合838萬元人民幣),整卷廁紙由22K黃金製成。

「廁紙男」公司官網上寫道:「這是世界上最昂貴的一卷廁紙。在您使用的時候,金箔片會隨之紛紛灑落,給您至高無上的滿足。」

該公司透露,他們透過網站向全球銷售這種22k金廁紙,「估計用戶的支付賬戶裏面需要有數額龐大的存款,或者一張黑金信用卡」。公司保證將「產品」親自送到買家手上,而且還將額外向買家免費贈送一瓶香檳酒。

不過,到目前為止,這家公司只生產了一卷黃金廁紙,而且至今還沒賣出去。

據報導,「廁紙男」公司代表表示,黃金廁紙的設計靈感來自迪拜。「當我們在迪拜一些酒店看到連馬桶和手把都是黃金製作的時候,我們覺得製造黃金廁紙可能是個不錯的主意。」

公司代表保證,該廁紙像普通廁紙一樣有三層,保證讓用戶有最柔軟舒適的感受。據悉,每卷黃金廁紙都需要長達4年的時間慢慢打造而成。

有網友感嘆說,這是真正的「視金錢如糞土」!

也有網友對這種產品表示鄙視,認為,「浪費資源,浪費人力,拜金主義。就單個產品的投入,就能救成千上萬個挨餓的兒童。」

有大陸網友猜測:「不出意外的話,買主會是中國人,要麼搞房地產的,要麼挖煤礦的,要麼是處級以上幹部。」

網友戀上有雨夏天希望:「把這些功夫和金錢用到慈善上會幫助更多人!」

盤點那些昂貴的土豪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