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偷盜嚴重 市民謹防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訊】紐約法拉盛109警察局,近一段時間不斷接到商家和民眾,舉報財物被偷盜的案件,為此警局加強了警力。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也呼籲民眾要多加防範,來看記者姜梅的詳細報導。

法拉盛近年來隨著經濟的飛速發展,人口成倍增長,華人喜歡帶現金的習慣,也讓很多外地來人來法拉盛偷盜財物。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因為我們法拉盛區很擁擠,超市和餐館的客人很多,所以很多小偷來這裡偷東西,最近發生了很多這個案子,所以警察局特別從其他警局派了20幾個警察來這裡,很多街頭都看到警察,警察多的話犯罪率會降低。」

珠寶店老闆包先生表示自己店裡商品被偷的現像一直存在,但是近期比較嚴重。

珠寶店老闆包先生:「我們店裡有發生過大概十幾歲的中學生,一群進來,互相掩護,然後就偷我們的東西,也有成年人順手牽羊的,經常發生,最近比較厲害一點。」

藥店職員瞿先生說藥店發生過多起客人和工作人員的手機被偷。

藥店職員瞿先生:「有時候我們放在傍邊充電,他其實已經盯到了,他裝作沒有事,裝作在看產品,趁我們在忙著客人,或者是不注意的時候就拿了你的手機。」

在公眾場所任何防止被偷,除了商家安裝錄像設備,民眾也要小心防範,才是避免損失的方法。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