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釀啤酒機將問世 一台1600美元(視頻)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虹樺綜合報導)食品安全頻岀狀況,為了吃的安心,民眾在家自製食品正夯,現在更有美國業者將要推出啤酒自釀機(PicoBrew Zymatic),一台要價1,600美元,號稱只要1週時間,就可釀出新鮮啤酒。

這台由美國西雅圖米歇爾兄弟發明的啤酒自釀機,大小有如微波爐,使用者只需放入穀物、啤酒花及5加侖開水,經過3小時後,機器就會將這些原料變成未發酵的啤酒麥汁,然後加入酵母,把這半成品封存1週,就可釀出一桶高品質的全麥芽啤酒

米歇爾兄弟3年前構思出自釀啤酒機的點子,他們成立PicoBrew公司,開始投入大量時間實驗、製作機器。後來,他們更將自釀啤酒計劃放到大眾募資的網路平台「Kickstarter」,引起熱烈迴響,短期內就募得49萬美元,比原本設定的資金15萬美元高出逾3倍。

經過3年研發,米歇爾兄弟已做出12款釀酒機模型,預計這款啤酒自釀機不久後就可量產。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