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軟體免費 微軟嗤之以鼻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訊】蘋果22日推出新系列iPad,並宣布許多軟體和更新程式將供免費下載,包含iWork。微軟公司(Microsoft)今天(23日)稱蘋果的作法沒什麼大不了,還說iWork套裝軟體「微不足道」,且「從來沒有獲得太大的吸引力」。

據中央社報導,iWork試圖與微軟旗下Office作業系統競爭。微軟高階主管法蘭克.蕭(Frank Shaw)在公司企業部落格寫道:「既然iWork從來沒有獲得太大的吸引力,且定價已經像是附屬品,(免費提供下載)稱不上令人意外或重大舉措。」

他寫道:「所以,當我看到蘋果讓使用者免費下載那些旗下奮力掙扎、微不足道的作業應用程式,我並沒察覺微軟受到威脅,而是看到他們試圖奮力一搏。」

他說:「我認為他們和其他對手一樣,驚覺微軟為各領域的人打造更佳解決方案…這些人希望擁有兼具效能與靈活性的單一、簡單且價格合理的裝置,支援他們一整天的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