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長喜歡看電視劇 點劇中女演員性醜聞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訊】近日海外媒體紛紛傳言,海南省省長蔣定之因過去10年嚴重的貪腐,已被調查。隨之而來的蔣定之其它醜聞也被曝光。

據《博訊》報導,海南省長蔣定之有個綽號是「點菜主席」,此稱呼來自他的一個嗜好:他喜歡看電視連續劇,「點」劇中女演員,然後讓戴成書安排「點中」的女演員和他上床。

蔣定之在北京任職期間,他的錢袋子戴成書會不惜一切代價為他搞定被「點中」女演員。戴平時在車後備箱會攜帶幾百萬現金用於收買女演員。多數女演員在他第一次提出要求後會拒絕,但戴成書會不斷加錢,直到女演員答應為止。

蔣定之從戴成書得到北京的三套公寓,最大的是萬達廣場中的兩層複式公寓,面積達500平米。他用其在萬達廣場的公寓每月性行為1-2次。

報導還說,蔣定之被查後,讓戴成書給丁明山2億,做收買中紀委等相關部門官員的工作。擺平目前的麻煩。

此外他還求助他的同事、銀監會前副主席蔡鄂生,因為蔡鄂生在央行時和王岐山是同事,蔣定之讓蔡鄂生向王岐山求情,但王岐山拒絕見面,只是安排助理接見,蔡鄂生無功而返。

消息人士透露,蔣定之升任海南省長也是周永康一手安排,蔣定之和周永康及其家族關係密切,算得上是周永康幫中最新被調查的高官。不過,此信息目前還沒有得到中共官方的證實。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分析,無論蔣是否真被查,周永康親信不斷被拋出,說明中共黨內有人在極力推動拿下周永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