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淚控訴中共 日媒需報真相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訊】10月19日,在東京召開了日本、台灣企業在中國經濟受害報告會,與會代表通過自己的經歷介紹說中共就是黑幫,他們對外欺詐投資的商人,對內迫害本土的民眾,而且活摘器官的罪惡還在持續,與會者呼籲媒體應該像新唐人和大紀元一樣將真相傳播出去。

日本經濟評論家三橋貴明在介紹日本商人在中國投資經歷時表示中共就是黑社會。

三橋貴明:「不要把他認為是個國家,它不僅是不遵守國際法,它就是黑社會。」

隨後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理事瀋柏勝介紹他們自己在大陸投資的親身慘痛經歷以及類似的多個案例。

瀋柏勝:「我全力把所有的真相告訴台灣的百姓,如果可能的話像今天來這裡告訴日本國民投資中國死路一條。」

與會者在提問時表示看了新唐人後才了解中國。

高為邦、瀋柏勝也表示非常感謝大紀元、新唐人這樣的良心媒體。

瀋柏勝:「這部分我確實要感謝新唐人和大紀元。就是因為有這樣媒體的熱心站出來,把真相說給全世界的人民所知道,所有的人才能夠知道真相,才能夠躲避到中國投資的危險。」

會議主持人日本櫻花頻道電視記者大高未貴表示中共不僅對外欺詐,對內也迫害本國民眾,並請法輪功學員介紹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

最後她表示如此重要的真相。日本媒體應該重視,將真相傳播出去。

新唐人記者海龍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