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泪控诉中共 日媒需报真相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讯】10月19日,在东京召开了日本、台湾企业在中国经济受害报告会,与会代表通过自己的经历介绍说中共就是黑帮,他们对外欺诈投资的商人,对内迫害本土的民众,而且活摘器官的罪恶还在持续,与会者呼吁媒体应该像新唐人和大纪元一样将真相传播出去。

日本经济评论家三桥贵明在介绍日本商人在中国投资经历时表示中共就是黑社会。

三桥贵明:“不要把他认为是个国家,它不仅是不遵守国际法,它就是黑社会。”

随后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理事沈柏胜介绍他们自己在大陆投资的亲身惨痛经历以及类似的多个案例。

沈柏胜:“我全力把所有的真相告诉台湾的百姓,如果可能的话像今天来这里告诉日本国民投资中国死路一条。”

与会者在提问时表示看了新唐人后才了解中国。

高为邦、沈柏胜也表示非常感谢大纪元、新唐人这样的良心媒体。

沈柏胜:“这部分我确实要感谢新唐人和大纪元。就是因为有这样媒体的热心站出来,把真相说给全世界的人民所知道,所有的人才能够知道真相,才能够躲避到中国投资的危险。”

会议主持人日本樱花频道电视记者大高未贵表示中共不仅对外欺诈,对内也迫害本国民众,并请法轮功学员介绍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

最后她表示如此重要的真相。日本媒体应该重视,将真相传播出去。

新唐人记者海龙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