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王事件希拉里證詞 隱含3條重要訊息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2012年3月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引爆中共政壇大地震,但是有很多情節被中共掩蓋,前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10月11日在英國智庫查特漢姆(Chatham House)研究所,首次披露王立軍當時進入美國使領館的有關細節。有分析指,在薄王事件中希拉里證詞隱含了3條重要訊息。

首先,希拉里在回憶王立軍事件時中說到:「王立軍(去年2月6日)出現在美國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並告訴我們薄熙來的妻子謀殺了英國人(尼爾•伍德)。但他不符合美國給予(外國公民)政治庇護的任何一種類型……他有腐敗和兇殘的過往,他是薄熙來的劊子手。」

時事評論員楊寧發表評論文章說:「兇殘」意思是兇惡殘忍,而眾所周知,劊子手是古代對於從事直接處決犯人的職業的人的一種稱呼,后泛指鎮壓人民、屠殺人民的專制統治者的爪牙。王立軍究竟幹了什麼事情讓希拉里用這兩個相當重的詞語來描述王立軍?這兩個詞語背後的含義顯然是王立軍和薄熙來都身有命案,而且還不是一般的罪行,已達「兇殘」級別。這究竟是什麼?

楊寧指出,這些希拉里和美國政府是心知肚明。根據早前大紀元披露的消息,王立軍交給美國的材料中包括「薄熙來指示參与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證據(錄音、密件等)及政法系統下達的對法輪功及異議人士的鎮壓文件」,而王立軍不僅是具體的執行者也是積極的參与者。這些駭人聽聞的內幕材料的真實性,後來由美國議員們在去年7月於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前舉行的「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大集會上的發言所證實。

其次,希拉里說:「薄王兩人或許相處得不和睦,現在王立軍想要躲到一個安全的地方。與此同時,(美國)領事館也很快被其他(武裝)警察所包圍。他們不是薄熙來的下屬,就是想要來討好他的。」希拉里回憶稱,「很快,這就演變成了一個危險的局面。」

2012年「兩會」期間,3月5日,黃奇帆在接受《鳳凰網》專訪的視頻中,黃奇帆稱:70輛警車的報導是「八卦」,「我是一輛車,帶了我的一個秘書長去的。」「至於外面說有那麼多警車,那上面的牌照是川警,四川的,那很正常。」

分析認為,希拉里作為一個前美國國務卿,在政治取向上可能不同,但在具體事實上應該不會作假。其證詞涉及的細節應屬真實。

希拉里證言說明,黃奇帆在撒謊,確實有重慶警方進入四川包圍駐成都美領事館,甚至四川方面也有部分親薄熙來的警察參与。

第三點,美方事後並沒有公布事件處理詳情。希拉里在倫敦表示:「我們處理得十分低調,也不想讓任何相關人員感到尷尬,我們試圖以一種專業的方式來處理此事,我認為我們做到了。」

有評論指,美方對真相有所隱瞞和保留,可能還牽涉到其他中共高層。

獨立評論員李善鑑認為,他們不願意把裡面涉及到的罪惡公開的曝光出來,就已經放棄了最重要的善惡的原則。了解到這麼重要的罪惡的時候,作為一個重要的人或一個正義的政府,首先應該想到是怎樣去阻止它,而不是考慮到怎樣不讓罪犯難堪。

李善鑑指出,美國等西方民主國家,在處理中共迫害人權等醜聞時,往往答應中共不要張揚,私下處理的要求,恰恰中了中共的圈套。李善鑑提醒民主國家的領導人,中共是一個邪惡政權,不到危及它的生存時,是不會做任何改變的,不能用針對正常社會的思維方式,和中共打交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