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旬男子森林遇險 19天獲救創奇蹟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訊】國北加州一名72歲的男子,外出打獵,迷失在森林中,靠吃藻類和小動物維持生命,18天後獲救。目前正在醫院接受休養治療。

9月24日,吉恩•佩納福洛爾(Gene Penaflor) 在門多西諾國家森林狩獵時,和夥伴走散,不幸跌下山脊,失去知覺。他醒來時,發現被大霧包圍,有三十多年狩獵經驗的基恩也迷失了方向。

佩納福洛爾之子吉米( Jeremy Penaflor):「他吃松鼠、蜥蜴、青蛙、蛇,為了活著,他甚麼都吃。」

老人失蹤後,附近十多個縣至少18個政府部門搜尋了四天,由於暴風雨來臨,又無法確定出事地點,搜尋工作被迫停止。

上週六,搜尋工作恢復。一組獵人聽到老人的呼救,在空曠的由紀荒野(Yuki Wilderness)找到了他。

門多西諾國家森林隸屬國森林局,據其官方網站消息,由於聯邦政府停擺,該國家森林已經關閉。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