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北美票房《地心引力》有望二連冠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訊】新聞週刊(392)美國政府關門,電影市場卻依然火爆。自上映以來廣受好評的科幻大片《地心引力》,在票房上已經賺得盆滿缽滿,本週末很可能會再度登上北美票房冠軍的寶座。

由喬治•克魯尼主演的《地心引力》預計本週末會有3,950萬美元的票房入賬,這將會使它連續兩週蟬聯北美電影排行榜的冠軍寶座。目前這部電影已經在全球取得了1.02億美元的票房進賬。

於11日上映的新片《菲利普斯船長》,預計頭3天會拿下2,35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影片講述的是2009年,“阿拉巴馬”號船遭遇索馬里海盜劫持,船長查德.菲利普斯被扣為人質,並被要挾以數百萬美金贖回,美國總統歐巴馬派出兩支海軍艦艇和一支海豹突擊隊救援,最終將4名海盜擊斃。

本週上映的另一部新片是羅伯特•羅德里格茲執導的《彎刀殺戮》。估計該片上映第一週會取得800萬的票房。影片講述的是不死猛男“彎刀”將為美國政府執行一項艱難的任務,為此他必須要橫穿墨西哥,抓獲卡特爾組織的瘋子頭目。

3D動畫片《天降美食2》(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2)目前全球票房為7,320萬美元,預計本週將會再添1,420萬美元的收入。

由樂壇小天王賈斯汀•汀布萊克和本•阿弗萊克聯合主演的《逆轉王牌》(Runner, Runner),已取得3,260萬美元的全球票房,預計本週在北美還會再進38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五。

新唐人記者 王蕾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