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生涯低潮 費爸和教練拆夥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訊】瑞士男網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本季戰績欠佳,為走出職業生涯低潮,試圖改變他的發展路線。

據中央社報導,昨天費德瑞(Roger Federer)宣布與教練安納科恩(Paul Annacone)拆夥,結束與安納科恩(Paul Annacone)的合作關係。

費德瑞(Roger Federer)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坐擁17座大滿貫賽冠軍。

安納科恩(Paul Annacone)曾指導前美國名將山普拉斯(Pete Sampras)。

費德瑞在網站www.rogerfederer.com上寫道:「經過超棒的3年半合作時光,保羅(安納科恩)和我決定往我們職業生涯下個篇章邁進。」

「我們開始合作時,曾經有過願景,計劃3年內再度贏得大滿貫賽,並重返世界排名第1。」

「連同許多其他目標和美好回憶,這兩大目標已經實現。」

「近來培訓計畫來到尾聲,經過多次溝通,我們覺得現在對我們兩人來說是最佳時機,也是最佳發展路線。」

「保羅仍是我要好的朋友,我們都盼望友誼長存。我要感謝他對我和整個團隊一路走來的幫助和貢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