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陳屍校園少年 內臟全掏空塞報紙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凱洱報導)美國喬治亞州今年1月傳出一名17歲高中生陳屍於學校健身房內,驗屍報告其因意外窒息死亡,但未獲家人採信,並要求再次驗屍,結果竟發現該生的臟器都不見了,還被塞滿了報紙。死者父母10日決定向刻意隱瞞案情的相關人員採取法律行動。

肯德克.強森(Kendrick Johnson)是一名運動好手,今年1月法醫鑒定其死因是,他為了撿球鞋,卡在摔角墊中窒息死亡;由於家屬存疑,在今年6月獲得法庭允許後,自聘法醫對強森再次進行驗屍。

二度驗屍的報告於9月出爐,結果令人震驚。法醫發現,強森「內臟全遭移除,體內塞滿報紙,右頸有出血現象。」法醫認為,強森是遭到硬物撞擊而死,死後體內被塞入報紙,換言之,這是一起謀殺案。

強森父母對此感到震怒,認為兒子被殺一事被刻意隱滿,決定對相關官員採取法律行動,並要求校方公開監視器畫面,釐清真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