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環保科技企業展紐約舉行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來自台灣的12家本土環保高科技商家,10月8日在臺北駐紐約經文處參加「綠色環保科技企業展」,來看詳細報導。

「碳標籤認證、高效回收、健康無毒、高科技」是這一次環保科技企業展的賣點,不僅吸引了華裔商家,還有許多美國公司也派代表前來參觀。主辦方希望通過此次展出,把台灣的優秀企業介紹給全世界。

台灣推動綠色貿易顧問余嘉熹:「這13家廠商全部都是乾淨能源跟綠色科技在台灣領先的廠商,透過這次機會跟美國在做這方面的產業做知識上的交流、做技術上的交流以及做市場上的交流。 」

特別引人注目的是獲得全球第一瓶零碳洗髮精得主的歐萊德公司,採用綠茶和枸杞子等植物原料製作洗髮護髮系列,不僅對皮膚和髮質沒有損害,容易快速沖洗乾淨,而且對環境沒有污染。

歐萊德公司總經理葛望平:「不但她的成分是天然成分,天然成分高達98%,她的包裝也是天然的,她是用澱粉做的一個包裝,我們的塑膠瓶,洗髮精用完以後的這個瓶子,你把她丟到院子裡或花盆裡,她半年到一年就完全分解,而且還會從這個瓶子裡面長出一顆樹來。 」

更值得一提的是,參展的企業代表都提到一種對環境的責任感,他們認為不僅要帶給人們自然、純淨的綠色產品,更重要的是要讓人們與自然和諧共處。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