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薄谷開來擁有「後宮」 以「女王」自居

【新唐人2013年10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審理期間,薄熙來在庭審的自辯中披露了自己的外遇,還出人意外曝出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對他的妻子薄谷開來的暗戀。分析認為,薄不惜自曝雙方外遇,來掩蓋真正犯罪事實。雖然這番激情自辯被當局有所封鎖,依然引起外界關注,薄谷開来的很多外遇艷史被翻出來。

8月26日薄熙來一案進入第五天,薄熙來在對對王立軍的出走是這麼解釋的,他說:「現在事實逐漸浮出水面,他給谷開來私下寫的被我收走的信裏面,說到暗戀開來、情感糾結、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恐怕也是他叛逃的重要原因。」

薄熙來稱,谷開來和王立軍如膠似漆,谷開來對王言聽計從。王侵害了他的家庭。侵害了他的基本感情,這才是王真正叛逃的原因。

去年9月7日,香港《明報》就曾透露,有北京消息稱中共對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調查已經結束,調查中還發現,其實薄熙來與谷開來近年夫妻關係已形同虛設,而谷開來除與海伍德有曖昧關係外,與王立軍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

消息人士還爆料稱,谷當初就是在床上要求王立軍以涉毒案拒捕為名來擊斃海伍德,但當時王立軍顧慮風險太大而予以拒絕,同時亦暗地裏將對話錄音。據悉,這些錄音除了成為谷開來蓄謀犯案的證據外,也成為王包庇谷開來、知情不報、未採取措施制止谷犯罪行為的罪證之一。

此外,香港最新一期《風聲》雜誌則暗指,台商程家昌其實才是谷最早期的密友,薄對此早就心知肚明。

報導說,早在薄熙來主政大連時就已經知道,發現谷、程兩人在一起,還被時任大連市國安局長車克民撞見。據悉,就連谷的英文名Horus都是程建議的,程家昌早前接受《蘋果》訪問時還透露,谷得知薄外遇後,還打電話向他哭訴。

程家昌是群星會時期「美艷歌後」葉玲的丈夫,他曾為拒付治療妻子「漸凍症」醫藥費,與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對簿公堂,今年3月二審敗訴。

程家昌向《蘋果》透露,他在1980年代,透過時任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王鐵崖與薄谷開來認識的,谷當時是北大學生,出示多張與薄家人的合照。

報導說,薄谷開來「身邊的男人們」包括程家昌、王立軍、重慶市辦公廳前主任吳文康、英商海伍德、法國建築師狄維耶、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等人。為報復丈夫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谷也擁有自己的「後宮」並以「女王」姿態自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