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失寵 隔空回應薄熙來的指責

【新唐人2013年10月8日訊】在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庭審中,薄家曾寵愛的小兒子薄瓜瓜也牽涉其中。在庭審中薄熙來多次提到薄瓜瓜,但和以往不同的是,薄熙來當庭指責薄瓜瓜要名牌、要名車等等。庭審結束的五天後,薄瓜瓜在海外接受媒體採訪時做出隔空回應。

據報導,8月26日在一審最後一天的自辯中,薄熙來說:「瓜瓜又跟人要名表、又要豪車、又要國際旅遊,又找一大部分同學來開銷,還信用卡超額消費,我會喜歡這樣的兒子?」薄熙來用這樣的反問方式,第一次對一直寵愛的兒子薄瓜瓜進行了切割。

薄熙來在庭上還表示,徐明對薄的兒子薄瓜瓜有所資助,薄的妻子谷開來、徐明、薄瓜瓜從未向他提過。至於有關薄家在法國尼斯的房產,他也完全不知情。

薄熙來不僅否認對自己的貪污和受賄的指控,並將責任推給薄谷開來:「谷開來當時是千方百計在我面前,讓我感受到薄瓜瓜行,薄望知(薄熙來與前妻李丹宇所生的兒子)不行,反過來再說,這還是我們薄家的家風嗎?」

據《南都週刊》報導,五天後,也即9月1日,已經入讀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的薄瓜瓜在回應的採訪時說:「其實事實自辯,不論此刻還是將來。我不會爭一日之長,還是要等結論已定後,再決定是否做出相應回答。」

因此有人認為,這可以看成是遠在美國的薄瓜瓜對父親的隔空回應。

網傳薄瓜瓜揭薄案內幕

不過,最近網路流傳的一張照片顯示,薄瓜瓜因為中共在起訴薄熙來的公訴書中,涉及到他而惱­怒,因此爆出了中共竭力想掩蓋的薄案內幕。

這張圖片顯示,微博帳號「@瓜瓜薄2013」發布貼文說,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不能讓他的父­母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特別是得到了某首長的 支持,是當時大氣候下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公檢法部門、軍隊、醫院都在參­與!只不過他倆開了頭。博文還威脅說:「要死大家一起死!」

在此之前,有自稱「薄家族人」的新浪微博帳號在微博中稱:「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也不能讓薄熙來夫婦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是當時大氣候下面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只不過他們倆開了一個頭。」這條微博在被幾萬人圍觀后被迅速刪除,但微博截圖仍在流傳。

儘管目前這兩條微博留言還真假難辨,但是,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布的大量­證據已經證實,中共高層系統指揮控制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在中國大量存在,­中共軍隊、公檢法、醫院等系統都大量參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