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平在揭陽的所作所為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訊】 只要是有著正義感的揭陽人都會為陳弘平在揭陽過去所做的事感到氣憤。陳弘平在揭陽一直做的事就是以「舊城改造」,新農村建設的幌子為由,然後幫助其兒子所在的創鴻房地產開發公司征地,把大量大量根本不需要改造的土地都當成了「舊城改造」的對象,就比如在距離市區10多公里以外的農村地區,也被其規劃為「舊城」,實在太令人不可思議了。揭陽到處都是在大拆遷,大征地。征地和拆遷都是為了建設房地產,而不是所謂的為民項目。所到之處就是搶,打,抓。很多百姓失去了房子和土地,失去了賴以生存的工具,流離失所,悲哀無比。創鴻公司以低於市場價收購百姓的土地和房子,然後逼迫百姓簽名,對於不簽名的百姓進行威脅,甚至派出黑社會打手進行恐嚇。之前有媒體報道揭陽的老兵被打傷住進了醫院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廣泛關注,但是由於一直陳弘平的人脈很廣,經常用錢去公關,於是一直沒人敢去查處他。

而且在黑暗政府的治理下,社會出現了很多的黑暗現象,比如治安差,冤假錯案,損公肥私,買官賣官,貪贓枉法等等。揭陽人民以及潮汕人民對當地政府的態度是可以用「痛恨」一詞來形容。本人曾經和部分揭陽普通百姓聊過,當時他們認為當地的政府就是土匪,而且是比舊社會的土匪還更厲害。這主要是表現在當時揭陽出現的大範圍拆遷和征地事件中。陳弘平之前常以「舊城改造」「三舊改造」,「新農村建設」等等名義為幌子,把偌大地區的千千萬萬百姓的房子,商鋪,土地等等都全部征走,但是實際上陳弘平征地是把征來的土地轉給其兒子所在的房地產開發公司創鴻公司所有,用市政府的名義向全市廣大範圍的百姓征地,以不到市場價十分之一的價格強制征地,然後不管百姓失去生存工具后的悲哀生活,造成了揭陽大地生的哀鴻遍野,哭聲滿城,甚至出現試驗區口圍村七旬老人住在露天長達一年多而沒人理的情況。 據悉口圍村七旬老人不同意當地的賠償標準,後來被當地聯合黑社會搶走其家中所有貴重物品,並多次派土匪襲擊住在露天的老人,暴打老人並多次搶走好心人送給老人的物品,目的在於趕走老人離開「家園」,期間還曾策劃無牌大車于凌晨期間欲開車撞死老人,幸好老人躲過打劫。

千千萬萬百姓上下求索,找法院,無門。他們中的很多人找到了省政府,也無門。有上訪戶被截留的,並被秘密失蹤。當時,揭陽百姓心中的祖國是遙遠的,他們很想得到祖國的幫助,但是衙門卻是高高的。

陳弘平在揭陽百姓的心目中是可人人唾罵的對象,就連陳弘平所在的村寨(廣東省揭陽市試驗區陳厝村)的人們也非常痛恨他,據說是由於陳弘平一家的親人在村寨中佔據了大量的土地。
陳弘平為了讓家鄉百姓歌頌他,他還在其家鄉的附近建設了榕江觀音閣,文化廣場,大興土木。但是結果是引起了更多百姓的憤怒。

陳弘平在揭陽就是土匪頭,土皇帝,他劣跡斑斑,隨便問一個揭陽人都能列舉他的「貢獻」:
1.單單就揭東西面這幾個鎮,他把314省道霖磐至龍尾高新區路段工程給他的情婦承包了,整整三年了,路面坑坑窪窪,給這邊人們出行帶來極大的不便。

2.揭陽市區至白塔鎮的公交車長期非法無證營運,亂收費,比市內公交車貴四五倍。月城磐東霖磐白塔龍尾經常坐車的人們已經忍受白塔車十多年了。

3.龍頸水庫,是國家大型水庫和揭陽極為重要的水利設施,關係到揭陽六百萬人民的防洪,灌溉,發電用電,陳弘平為了哄你們這些商人和上面領導開心,把龍頸水庫賣給深圳安遠投資公司,30億經費就此而來。羊毛一樣出在羊身上,你以為揭陽發展沒有揭陽人民血汗的付出嗎?龍頸水庫職工淪為替鄧朴方打工的工人,生活毫無保障。

4.創鴻地產,圈地斂財,陳弘平家族控股。

5.陳弘平的家族幾乎觸及揭陽社會的每一個領域,從揭陽樓落成他花幾千萬買泰山石,從坑爹的萬人太極哄領導開心到他在樓上放哪個大棺材,誰都清楚這個土匪的司馬昭之心。只能泰山石靈氣太重,而他作為一個小小地方官承受不了中華民族五千年來歷代帝王泰山封禪的沉重,想做帝王?以為君權神授,君權天授?他的做法全國屈指可數啊親。

畢竟泰山石已經到了揭陽,只希望它的靈氣快快集聚,揭陽人能過上幸福,民主,自由,有尊嚴的生活。也希望我中華民族在此黎明前最後的黑暗之際,早日普世價值和民主的希望之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