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正式私有化 透過合併蛻變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訊】戴爾表示,經過4、5年的合併,戴爾已蛻變,9月份正式私有化,可以更專注、更快發展公司目標,未來將發揮「端到端解決方案供應商」的優勢,為客戶創造價值。

據中央社報導,戴爾私有化案9月經過董事會同意,而戴爾日前也首次在台北舉辦企業論壇(Dell Enterprise Forum),為企業客戶在Connect(連接)、Transform(轉變)、Inform(洞悉)、Protect(保護)4大領域提供解決方案,活動吸引超過1300名客戶、企業代表、合作夥伴,與技術供應商等參與。

在企業論壇上,英業達集團、iPeen愛評網(紅谷資訊)則肯定Dell的智慧型儲存設備;戴爾伺服器也在日本傳佳績,市占約達24%,為該類伺服器在日本的市占第1名。

戴爾亞太及日本地區商用事業部企業解決方案副總裁戴維斯(Philip A. Davis)表示,過去4年來,戴爾總共砸下超過百億美元,買下在伺服器、儲存、網路、安全等不同領域的20家頂尖公司。目前戴爾和4、5 年前相比已經完全蛻變,能力大幅拓增,並且將會持續進行收購行動。

他說,戴爾已成為「端到端解決方案供應商」,可更快協助客戶從過去僵化、高成本的資訊(IT)環境當中,轉換到一種更加靈活,高效的基礎架構環境。目前戴爾的「企業解決方案」的營收已占總營收約1/3,利潤則是貢獻一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