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大型兒童圖書節 吸引萬人參展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訊】社區廣角鏡(312)9月29日,第十屆橙縣兒童圖書節(Orange County Children』s Book Festival)在橙縣海岸學院舉辦。據主辦方網站介紹,參加的兒童和家長多達兩萬人。一起去現場看一看。

超過70名暢銷書籍的作者和插圖畫家參與了本次大型的青少年兒童書展活動,他們為讀者們簽名售書。

在講故事的展臺上,作者Susie Vanderlip談論她的圖畫書《毛毛蟲徹斯特的故事The Story of Chester Caterpillar》。她把毛毛蟲變成蝴蝶的成長過程,比喻成孩子們在成長過程中的挑戰和努力,教育孩子們在生活中需要信心和目標。

作者Susie Vanderlip:“我想鼓勵孩子們不僅是熱愛科學,而且能利用他們的想像力,當你把想像力和科學組合在一起時,你突然會很興奮,那麼他們就會更熱愛動物,熱愛大自然,他們要保護大自然。”

活動中有一個特殊的節目是寵物園,讓孩子們扮演農夫的角色,因為要餵食物給寵物,還要摸摸它們,不要小看這些驢,犛牛(yak)、山羊、火雞和兔子們,它們都是動物故事裡的主角哦。

媽媽Christina Mannix 和 女兒Charlotte :“女兒最喜歡的書叫《大猩猩晚安 (Good Night Gorilla)》,她喜愛動物書,這裡有很多動物書籍的作者。所以我們會在這裡買一些動物的書。”

小朋友可以和護林員Ranger Rick和在一起彈吉他和唱兒歌,也可乘坐小型遊覽火車。

志願者 Cynthia Callard:“這(活動)是為了推廣作者,作者就是寫書的人,插圖畫家是幫助寫書的人,顯示內容。這是一個美妙的活動, 提供的概念就是,讀書是樂趣,讀書真是好。”

希望透過這些活動,讓孩子們了解到讀書可以使生活更加快愉的秘密。同時促進了孩子們的寫作能力。

新唐人記者章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