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iPad畫賈伯斯 栩栩如生(視頻)

【新唐人2013年10月2日訊】日本大阪一名在遊戲公司工作的上班族,從2011年開始利用通勤時間用iPod Touch練習畫畫,不論是人物或動物,他都能畫的栩栩如生。他的作品,不止在日本國內受到矚目,還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

40歲、畢業於大阪藝術大學設計學系的山岡(Seikou Yamaoka),了解畫家謀生不易,因而畢業後選擇到遊戲公司工作。

無法忘情畫畫的他,利用上班通勤時,用手指在iPhone、iPad螢幕上作畫。他說,因為不是用真的水彩作畫,所以不用等顏料乾燥,相當方便。

蘋果已故創辦人賈伯斯、日本藝伎,以及名畫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在他的巧手下,每個人物都相當逼真,手法相當細緻。

他畫出興趣後,還換成螢幕更大的iPhone、iPad,搭配付費繪畫軟體ArtStudio,而要完成每一幅令人驚豔的畫作,他必須來來回回地縮放螢幕數千次。

山岡利用iPad作畫,已經獲得日本媒體和路透等外國媒體注意,今年1月更首度在京都舉辦個展,吸引眾多粉絲前來參觀。

更多的山岡畫作視頻:http://www.youtube.com/user/yamaz0714/videos

山岡畫蘋果已故創辦人賈伯斯(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