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師從薛蠻子 網絡名人董良傑被刑拘

【新唐人2013年9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潔琳綜合報導)面對越來越脫離控制的網路微博平台,中共近一段時間來不斷打擊「不聽話」的微博大V。日前,緊接著身陷囹圄的大V薛蠻子之後,又有一網路名人董良傑被拘,黨媒新華網稱董良傑師從薛蠻子,外界調侃,看來這個「追加項目」意在威懾小V們。

是從薛蠻子 董良傑被刑拘

28日,北京市公安局公布知名「環保專家」董良傑因涉嫌尋釁滋事罪被刑事拘留。這是繼拘捕薛蠻子,「謠言」被轉發500次即構成犯罪,拘捕中學生后的系列「控博」動作之後的又一追加續筆。

一時之間,所有中共黨媒們好似使用了統一模板來一邊倒的報導了此次事件。

當局暗示董良傑偽造了海外學歷「1999年,他以陪讀家屬的身份到了美國夏威夷。董良傑自稱,他在美期間攻讀了美國某大學碩士學位,主修環境專業。」但其是否真的具有此學歷,卻沒有給出最終交代。

當局稱,董良傑2011年開了微博賬戶,「借【科普】之名、行編造傳播虛假信息之實,從而擴大人氣影響、為自己的凈水產品打開市場的恐慌營銷騙局。」之後結識了網路大V薛蠻子,在薛的指點和幫助下,董良傑通過「自來水裡的避孕藥」「舟山人頭髮里汞超標」「南京豬肉含鉛超標」「惠州豬肝銅超標」等爆料,粉絲量增長了20餘萬……

網友稱迷糊

網友們表示,在黨媒一面倒的報導和五毛們的不懈努力下,自己反而雲里霧裡的看不太懂了。

網友@翼之美 發博稱:一直關注博主,沒注意有凈水廣告,這廣告太隱蔽。從這裏才知道近海海水污染的事,不敢給孩子吃貝類了,前陣有報紙也說,有些市場檢測出這類問題。現在這裏觀點有不同,可以慢慢說,這裏我想表示感謝。

biopottery:如果說他們勾結做恐嚇式營銷,那不止是營銷董良傑的凈水器產品了,所有市場上的凈水器都可能被他們營銷了!

虎妞一加二:這還有師承的,我去。

而讓看客們更迷糊的是薛蠻子被拘的真實原因,網友@彭老吉 回復稱:剛聲明完抓蠻子和大V無關,那你們就專心審嫖娼嘛,怎麼又扯到轉發了,那還是和大V有關啊!

網友@KARL博士 諷刺說:這麼看來,不光是被轉發500,就是不假思索轉發,也是罪名哦?然後呢,搞了半天,薛蠻子是承認「社會責任感,我也是忽視的」。太狡猾了。有點像批評與自我批評會議上大官的發言,不像嫖娼聚眾淫亂的大V的認罪。這新聞視頻,具體啥意思?大家都想聽薛蠻子的犯罪細節,你老是磨嘰他的大V事迹幹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