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丫出國行程突被取消 傳與薄周關係特殊

【新唐人2013年9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王小丫在被中共喉舌網站點名后,又被曝出國受阻,因涉及正在被調查的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她的丈夫,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薄案宣判后,中共將打虎棒指向周永康,海外評論指,這場政治風暴最終將延燒到江派的終極大佬——江澤民。

香港媒體28日報導引述北京政法界人士透露: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的第三任夫人、中央央視著名節目主持人王小丫,突然取消本周前往美國的行程。

報導稱,王小丫原擬出席本周五在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舉行的「中國論壇」活動,但因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她的丈夫,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正在被中共當局調查,有關部門臨時通知她目前不能出國。

據透露,因王小丫突然取消行程,主辦機構臨時「換角」,邀請了央視《新聞聯播》節目新主播之一郎永淳前來。報導稱哥大已在發出通知的名單上,刪除王小丫,補上郎永淳。

王小丫被新華網點名 丈夫涉周永康被調查

日前,王小丫被中共喉舌網站新華網點名,在首頁多處突出「王小丫」。詭異的是,相關鏈接都指向有關其收入的一則舊聞。

9月23日,中共新華網首頁呈現「王小丫1個月掙多少」、「揭秘王小丫1個月掙多少」和「王小丫收入曝光」等文章標題。點擊后都對應內頁拍客欄目同一篇文章「央視主播薪資待遇揭秘」。

本月初,北美新浪網引述《澳洲日報》的消息稱,王小丫的丈夫,中國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面臨調查。同時被調查的還有周永康的另一黨羽——現任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

據香港《外參》報導,李東生曾在央視擔任副台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也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央高層輸送,因此得到中央一些領導人的賞識,從而出人意外地調升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併當選為中央委員。網傳其曾將與自己有私情的民歌手湯燦獻給了薄熙來和周永康。

報導引述北京政法系統與宣傳系統官員說,曹建明擔任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官方中央電視台最當紅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他的頂頭上司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視同事賈曉燁。都是李東生向中共高層性賄賂的一部分。

據海外明鏡新聞網透露,王小丫雖然是李東生介紹給曹建明為妻的,但她與周永康、薄熙來都有某種特殊關係。

李東生主掌的610辦公室臭名昭著,是江澤民專為迫害法輪功而設立的特務機構,李東生被調查,對於全國各地省市地區的610辦公室的負責人和工作人員、以及所有參与迫害法輪功的人員,無疑是拉響了警報,危險和報應可能隨後就到。

周永康接過薄案接力棒 家族利益鏈被公開

審薄前後,海內外媒體廣泛報導了有關薄熙來的後台、中共前常委周永康黨羽親信被抓的新聞。本月初,路透社引述消息來源透露,周永康未被雙規,僅協助調查,被指此地無銀。
薄案剛剛宣判后,中共就迫不及待的拋出將周永康管家、有「白手套」之稱的吳兵。

23日,大陸各大門戶網站幾乎都轉載了《財經》雜誌的報導,曝吳兵政商兩道通吃,特別指出吳兵能量極其巨大,可通過關係安排與省領導見面。

25日,《財新網》在「【特稿】拉古娜海灘的黃家」中,拋出了該案中至今為止大陸媒體最重磅的信息。直接對準了周濱、及其岳父母,將他們家族在石油系的最隱秘的腐敗利益鏈的相關的部份公司做了詳細披露。報導稱目前周濱北京家中,為此前外界盛傳的周濱遭控制被軟禁提供了佐證。

《紐約時報》引述研究中國腐敗問題的教授丁學良說,目前習近平及其同僚,對周永康的心腹的查處,可以說是敲山震虎,「他們想要一個更乾淨的遊戲場」。

海外評論指,中南海希望把薄案切割的意圖會落空,周永康將接棒薄熙來登場,掀起更大的政治風暴,而這場風暴最後將延燒到江派的終極大佬——江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