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永康策劃徐明投5千萬海外造勢抹黑習溫

【新唐人2013年9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汪成騫綜合報導)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如今被判無期徒刑,被稱其為金主的徐明出庭指證薄熙來時,對於薄提出的問題回答多半是“沒有”。現有其公司的人透露,徐明2011年投入了5000萬美元的資金,發起針了對中共現任總書記習近平和前中共總理溫家寶的輿論攻擊。被後的主謀是薄熙來妻子谷開來和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而徐明的量刑取決於這些案情的進展。

22日,薄熙來宣判無期徒刑,徐明出庭指證薄熙來。薄熙來向徐明連發20多個問題。徐明的回答都是沒有。

現有海外媒體報導,徐明的實德公司的財務人員透露,徐明自2011年投入了總計5000萬美元的資金,發起針對習近平和溫家寶的輿論攻擊。據說周永康和谷開來是徐明這些行動的幕後鼓動者。

報導稱,除了周永康的人馬外,谷開來也向徐明提供習、溫的相關資料。他們組建公關代理和朋友圈子,接觸、認識並影響相關記者。從周永康提供的厚厚的資料給了相關媒體。據悉,5千萬美元至今仍未花完,並且一直還在用於相關的媒體攻勢,抹黑還在持續中。

這些巨額人民幣資金首先通過周斌的密友澳門賭場洗錢,然後轉到歐洲。在歐洲,前央視主持人姜豐(對外稱是徐明的女友)成了這些資金的管理人。姜豐還從倫敦將這些資金付給不同的公關代理,這些公關代理負責從香港、紐約和倫敦發起對習近平和溫家寶的輿論攻擊。

這一定程度上說明了,為什麼在中共十八大召開前,數家海外華文媒體和多家英美主流媒體接到了攻擊習近平、溫家寶的重磅材料,內容詳盡的原因。

當時時事評論員文昭認為,那些挺薄者最擔心的是薄熙來案發展為一場大的政治清算、政治清洗,這個黑材料示威的意思也是很明顯的,意思就是說真逼急了大家魚死網破,誰也好不了。

政治清洗–周永康

在薄熙來審理過程中,中石油的多位高管被查處,周永康及其親屬,尤其外界傳說其兒子周斌被軟禁,還有上述媒體披露的周永康謀劃的抹黑習近平、溫家寶的黑材料。從這些跡象來看,中共當局在著手處理周永康。

《大紀元》報導,對中石油窩案的徹查,實際上不僅目標直指周永康,實際上是直指江派核心人物的曾慶紅,因為他們都是“石油幫”代表人物,中石油、中石化這兩家壟斷性質的企業一直掌控在曾慶紅、周永康這條線上。

從今年初,中共當局就拉開了反腐的聲勢,習近平1月22日在中共中紀委第二次會議上發表有關反腐的講話,王岐山應聲列出四​​個大案,上報中央。這四個大案包括一名十七大常委,兩名政治局委員。對四川省和石油幫的調查,一直在進行,省部級落網者連續不斷,早已形成對江派黨羽圍城打援的壓迫攻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