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獄中家書 斥罪魁禍首為谷開來

【新唐人2013年9月20日訊】近日,即將宣判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獄中的一封家書被海外媒體披露。其內容除了感謝他的家人外,對其妻子谷開來怨聲載道,稱所有的罪責都是谷一手造成的,自己是被其牽連而鋃鐺入獄。

薄熙來在獄中給家人的信中寫道,感謝家人的關心。但他再次否認自己與穀開來受賄以及在法國買別墅有關,並強調自己對谷開來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毫不知情,是把他牽連進去的。

上個月薄熙來案在濟南公審,在庭審的過程中,大爆谷開來吸毒等等,當時就有媒體評價為薄情薄義表露無遺。如今,薄熙來在重申自己被谷牽連,外界再次指出,更顯盡顯薄郎醜惡嘴臉。

時事評論員文昭表示,薄熙來自己認定,自己之所以坐牢,是由於政治鬥爭中的失勢。文昭指出,不管中共當局怎麼判他,他都會用這種方式來否認他自己犯下的這些罪行。

夫唱婦隨 薄谷涉嫌多命案

《北美在線》報導說,大連是薄熙來在政治上的崛起之地,薄熙來夫婦也在此地涉及多宗命案,其中包括大連前副市長袁憲千女兒之死,以及90年代初期大連電視台美女主持張偉傑失蹤之謎。

報導說,大陸有消息指薄熙來生活糜爛,傳他曾與100名女性有染,包括28名公眾人物,當中有模特兒、影星、女主播,甚至央視主持人。由於薄熙來的這些行為以及他同別的女人的緋聞,導致谷開來有抑鬱問題。谷開來也和幾名男子有性關係,海伍德是其中之一。

報導說,谷開來曾在海伍德的大連籍妻子面前哭泣。薄熙來下令殺掉了6個人,其中4人和谷開來有關係。

張偉傑與薄熙來往來密切,一度風傳她是薄熙來情婦,致使谷開來吃醋。據《新維雜誌》報導,谷開來不僅在地方媒體上以筆名「王紅」竭力抹黑張偉傑,而且動用國安、公安人員給張偉傑施壓,迫使其離職。

張偉傑為此成為專業上訪戶,曾被秘密關押在大連南山賓館,多次自殺未遂。目前張偉傑已全然「人間蒸發」,很多人認為她已被谷開來害死。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1999年開始,中共與江澤民血債幫集團對法輪功學員實行了殘酷的迫害,薄熙來緊隨執行,遼寧省成了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方。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都深深地捲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大紀元》報導,薄、谷、王深度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及製作人體標本的罪行,已受到國際越來越多的關注和譴責,這是超越了人類所有底線的「這個星球上從未發生過的邪惡」。其手段之殘忍、其人性之醜惡,駭人聽聞、慘絕人寰。

最近曝出,2006年薄熙來在隨溫家寶總理訪問德國漢堡時,曾親口承認「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薄熙來 谷開來參與「人體器官買賣」黑幕

據悉,夫唱婦隨的谷開來是大連人體標本屍體買賣和「人體器官買賣」生意黑幕參與者。在金融財力管理上,海內外網絡宣傳上,在打通進出口屍體買賣,器官海外需求者付款管理上,谷開來都是主要策劃、執行者和聯絡人。

同時,谷開來和薄熙來直接勾結羅幹等在位政法委人員,對最高法院刑法中348條所謂屍體法的漏洞進行犯罪性解釋,直接造成法輪功學員由於酷刑迫害致死後,家屬拿不到遺體。而公安局、法院由此拿到的遺體,高價賣出給屍體加工廠,做成塑化標本,在全世界展覽,每年獲得巨額盈利。

曾任香港《文匯報》資深記者姜維平透露,薄熙來親自批准大連醫科大學和商家合作,在大連市建立了人體屍工廠,大發不義之財,則是鐵的事實。

《大眾科技報》報導,大連市政協委員、大連醫科大學解剖教研室主任隋鴻錦1994年研究屍體塑化。

自2004年「人體世界」開始全球巡展以來,其屍體的真正來源一直受到外界關注。外媒報導,屍體展的美國承辦單位「第一展覽」公司哥勒爾(Arnie Geller)說,公司花費了2500萬美元從中國的大學獲得標本,這些遺體中除了二個男性,都是些貧窮的、無人要的或未確認的屍體。他又表示中共不允許證明文件副本,只是在中國北部的大連醫科大學的官員向他顯示過文件,證實屍體來源。

「中國人權」組織的執行主任莎朗•侯莫(Sharon Hom)說,「在展覽的屍體中,年輕男性似乎多的不成比例。在中國,大量年輕男性的屍體最可能的來源是從監獄和勞改營」。

文革浩劫造就了薄熙來殘忍成性的品行

文化大革命,10年浩劫,兒子批鬥父親、學生批鬥老師、妻子批鬥丈夫、哥哥批鬥弟弟、朋友批鬥朋友,不堪精神折磨而自殺者不計其數,讓世人看清中共無道德無常理的本質,使社會顛覆倫常、泯滅人性。

大陸政壇早就有一則關于薄熙來的傳聞,說他在文革時曾親手毆打父親薄一波,一頓拳把老父打得摔倒在地。又朝老父的胸膛猛踩幾腳,踩斷了三根肋骨。

有題為《薄情寡恩薄熙來》的文章指出,中共前總理溫家寶曾公開批評所謂「文革遺毒」,薄熙來就是一個文革遺毒的好榜樣,他在文革時是紅衛兵,為了顯示自己的效忠,跟父親薄一波斷絕父子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