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美西天氣好 中秋賞月趁今朝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訊】光宇:俗話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但是,今年的中秋月卻真的是十五最圓。

艾倫:是的,而且還是自2004年以來,再度在中秋節當晚出現這樣的圓月。

光宇:總之,不管您準備怎麼過中秋夜,都別忘了把頭抬起來看看天上的那輪明月!

艾倫:下面,我們請氣象主播艾琳,帶我們來關注今晚的天氣情況。

中秋夜到了,有沒有抬頭看看天上的的一輪明月呢?趕快來看看今晚的天氣情況:

在衛星雲圖上我們可以發現,今天紐約的上空,萬里無雲,7點之後月亮就會緩緩升起,這麼好的天氣,當然也讓紐約的賞月指數相當高,有5個月亮。

紐約 中秋夜 風較強勁

7pm 8pm 9pm 10pm 11pm 12pm
溫度 70 68 67 67 66 65

但是要提醒大家8點之後,氣溫就會開始下滑,而且風會變得有點大,(風速每小時可達到9公里。)

再來看看加州地區:加州的天氣也相當良好,洛杉磯的天空晴朗,今晚的賞月條件也不差,只是深夜可能偶爾出現零星的雲朵。賞月指數,四顆半月亮。

洛杉磯 中秋夜 空氣潮溼

7pm 8pm 9pm 10pm 11pm 12pm
溫度 67 65 64 63 62 62

至於舊金山地區,過到了晚上,會有一些雲層來湊熱鬧,所以對賞月的影響也有限,賞月指數4個月亮。

要提醒大家的是,舊金山和洛杉磯晚上的溫度有點偏低。

舊金山 中秋夜 風強氣溫低

7pm 8pm 9pm 10pm 11pm 12pm
溫度 63 61 61 60 59 59

總體來說,紐約和加州的中秋夜天氣都相當不錯,千萬別忘了和家人朋友一同賞月,珍惜這難得的緣份。最後,祝大家中秋夜快樂。

現在將鏡頭交還給主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