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暴洪 毀1600民宅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訊】美國科羅拉多州歷經1週暴雨,天空今天(16日)終於放晴,連同國民兵在內的救難隊挺進災區。暴雨致目前導致8人死亡,至少1600民宅受損。

據中央社報導,科州緊急救難官員說,撤離人士大多是偏遠山坡和峽谷地區的居民。暴雨上週摧毀道路、橋梁和通信線路,導致山區和峽谷區民眾受困,當局奮力疏散近1萬2000人。

科州經常飽受乾旱之苦17個郡成為洪災區,面積有如德拉瓦州那麼大。

空中救援工作受毛毛雨和晨間霧氣干擾,下午天空放晴,讓國民軍直升機得以起飛,協助地面救難人員尋找受困的災民,並將他們送到安全區。

波爾德郡(Boulder County)緊急應變中心發言人多納西(Liz Donaghey)說,截至昨天晚間,救難人員將約1500人疏散至緊急庇護所,今天又救出160人。

多納西說,目前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受困。

官員說,鄰近的拉瑞莫郡(Larimer County)截至目前救出約1000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