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涉薄熙來 《紅樓夢》女星突然「復出」

【新唐人2013年9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息影20年的大陸演員、在《紅樓夢》中飾演史湘雲一角的馬曉晴,近日帶著「復出」之作《團圓》在北京進行點映,受到了現場媒體的關注。此前有大陸媒體報導指,馬曉晴曾與目前身陷牢獄的薄熙來有過交往。

馬曉晴:面對媒體和閃光燈特別不習慣

據搜狐娛樂報導,北京時間9月16日,大陸導演王全安帶著他在第60屆柏林電影節上獲得銀熊獎的影片《團圓》於京進行點映,王全安攜主演馬曉晴等到場,在看片後與現場媒體交流觀影感受。

息影20年的馬曉晴,其「復出」之作自然受到了現場媒體的關注。但她本人卻只把這部作品當做「打醬油」,稱「談不上復出」。而被問到未來的「復出」計劃,她也只是重複「先不說,以後再說」這句話。

面對媒體的不斷追問,馬曉晴說,自己面對媒體和閃光燈特別不習慣,「很怕媒體,希望能像王導一樣說話滴水不漏。」

曾與某「身在高位」人士密戀幾年

68年出生的馬曉晴,11歲因出演謝晉導演的《啊!搖籃》出名。此後她出演《紅樓夢》、《頑主》、《週末情人》、《最後的瘋狂》和電視劇《北京人在紐約》等。她活躍在上世紀80、90年代,此後很少在幕前演出。

新浪娛樂8月26日報導,據爆料,薄熙來此前曾與童星出身的女演員馬曉晴交往。而馬曉晴也在幾年前的採訪中提到自己曾與「身在高位」的某男子有過一段情,引起網友紛紛猜測。

2008年《南都週刊》對她的訪問中,寫到「記者無意中提到圈中人聊起馬曉晴的現狀,大意是她現在有點神神叨叨,對人說自己與某上層人士秘密談了好幾年戀愛」。馬曉晴也坦言:「這些事情過去了,我不想再提那個人了,嗯,怎麼說呢,那個領域跟娛樂的領域是不同的,說出來對你對我都不好。」

在《成都商報》的採訪中,馬曉晴指出「那個人」是「身在高位」,此外不願透露任何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