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講輪姦事件:李天一喊「兄弟上」

【新唐人2013年9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共紅歌王李雙江之子李天一等5人涉嫌強姦案仍在發酵,目前,李天一強姦案庭審已結束,海淀法院也駁回李天一案再次開庭申請。9月13日,李天一同夥律師講述強姦事件時稱,李天一曾喊「兄弟,上」。

李天一強姦案庭審已結束,李家一方多次聲稱5名被告人均未認罪,9月13日,《北京晚報》記者採訪了被告人張某的辯護人趙運恆律師,他詳述了親歷的庭審事實。

趙運恆指出,庭審中有3名被告人是明確認罪的。同時律師也作了罪輕辯護。他說,庭審之後,包括他在內的3名認罪被告人的律師,通過法院的轉達,向被害人表達了真誠的歉意及賠償意願,通過協商,3名認罪被告人每人賠償了被害人15萬元,並取得被害人的諒解。

李天一曾說:「兄弟,上。」

趙運恆說,庭審調查已經證實,受害人楊女士在酒吧時,並不願意跟5名被告人走。是經過服務員張偉的勸說,楊女士才答應出來吃飯,而且說:「張哥去哪,我去哪。」

從李家的地下車庫出來時,楊女士上車后發現張偉已經離開,她就要求下車,李天一開始毆打,楊女士開始反抗。

趙運恆指出,這個過程有5名被告人在偵查期間的多次供述、被害人的陳述,有證人張偉出庭的證言相互印證。概括起來就是,楊女士始終是跟服務員張偉走,沒有任何證據表明她願意跟被告人走。

2月21日凌晨,李天一等5人于被抓后,警方分開審訊。李天一在一個月之內的分別供述中,至少有三次承認打人的事,楊女士在車上用腳亂踢,要找張偉,要下車,李天一等人用手捂著楊女士的嘴,摁著她的手,抽她的嘴巴。

被告人大魏在多次供述中說,楊女士在車上折騰,又喊又叫,李天一抽楊女士嘴巴,摁著她的手,在房間里,李天一說:「兄弟,上。」王某踹了楊女士的頭,幾個人強行脫了楊女士的衣服。

張某在5次供述中也比較穩定,均供述楊女士要下車,李天一煽耳光。

趙運恆指出,這4名未成年人在警方訊問時,均有監護人在場,監護人也在訊問筆錄上籤了字。這些供述加上被害人陳述,以及部分被告人當庭指認打人的供述、傷情鑒定、證人證言,相互印證,能作為證據鏈,證明李天一等5人系在違背楊女士意志的情況下,強行與其發生性關係。

案件回放

2月19日,海淀公安分局接到一女事主報案稱,2月17日晚,其在海淀區一酒吧內與李天一等人喝酒,后被帶至一賓館內輪姦。

2月20日,李天一等5人被警方全部抓獲,5人因涉嫌強姦罪被刑事拘留。

3月7日,李天一因涉嫌強姦罪,被檢察機關批准逮捕。3月27日,李天一案移送未成年人檢察處。

5月6日,海淀區檢察院受理海淀區公安分局移送審查起訴的李天一等5人涉嫌強姦一案。

6月27日,李天一一案海淀警方偵查完結,進入檢察機關審查起訴階段。

7月8日,海淀檢察院以李天一等人涉嫌強姦罪向法院提起公訴,海淀法院已經受理此案。

8月23日,李天一涉嫌強姦案在北京海淀法院審理結束。

9月11日中午,李天一家庭律師蘭和在微博稱,李天一辯護律師正式向海淀法院提交了由夢鴿及兩名律師發起的《再次開庭申請書》,12日上午,海淀法院駁回了這一開庭申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