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會騷擾詆譭未止 立委專家抨擊

【新唐人2013年09月13日訊】愛國同心會成員周慶峻、張秀葉等人,昨天晚間又出現在臺北101大樓,揮舞中共五星旗,利用謾罵擴音與肢體動作詆譭一旁的法輪功學員。針對同心會行徑,受害臺商高為邦在臉書上轉載批評,同心會「到底甚麼用心」,來臺宣傳專制共產黨,讓人看不下去。

公開宣揚中共,同心會成員在101大樓外,圍布條罵街的行動全被記錄下來。

尤其是近距離長時間以高音喇叭詆譭旁邊的法輪功學員,引發反彈。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在臉書上轉載道。

「好不容易來台灣自由、法治地區,卻宣傳專制的共慘黨。到底甚麼用心,在地的我,看不下去!」並且批評中共是「奴隸制」。

立委吳秉叡表示,同心會長期有組織性地妨礙法輪功學員向陸客講述人權真相,他質疑,背後是否有對岸政治力介入。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這個自由必須以不侵害他人為前提。那樣子的畫面出現在媒體上,大家會懷疑,中國是不是有特定目的人進到台灣,中國是不是對於甚麼叫人權,甚麼叫言論自由,還不了解,那中國離文明社會的標準還太遠。」

因為謾罵詆譭法輪功學員,同心會4男1女中,包括周慶峻、張秀葉、張金德、丘廈新已經有4人遭起訴,立委表示,如果組織背後有中共政治力介入,將受到全民反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