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会骚扰诋毁未止 立委专家抨击

【新唐人2013年09月13日讯】爱国同心会成员周庆峻、张秀叶等人,昨天晚间又出现在台北101大楼,挥舞中共五星旗,利用谩骂扩音与肢体动作诋毁一旁的法轮功学员。针对同心会行径,受害台商高为邦在脸书上转载批评,同心会“到底什么用心”,来台宣传专制共产党,让人看不下去。

公开宣扬中共,同心会成员在101大楼外,围布条骂街的行动全被记录下来。

尤其是近距离长时间以高音喇叭诋毁旁边的法轮功学员,引发反弹。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 高为邦在脸书上转载道。

“好不容易来台湾自由、法治地区,却宣传专制的共惨党。到底什么用心,在地的我,看不下去!”并且批评中共是“奴隶制”。

立委吴秉叡表示,同心会长期有组织性地妨碍法轮功学员向陆客讲述人权真相,他质疑,背后是否有对岸政治力介入。

民进党立委吴秉叡:“这个自由必须以不侵害他人为前提。那样子的画面出现在媒体上,大家会怀疑,中国是不是有特定目的人进到台湾,中国是不是对于什么叫人权,什么叫言论自由,还不了解,那中国离文明社会的标准还太远。”

因为谩骂诋毁法轮功学员,同心会4男1女中,包括周庆峻、张秀叶、张金德、丘厦新已经有4人遭起诉,立委表示,如果组织背后有中共政治力介入,将受到全民反制。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