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彰化縣長法拉盛與媒體茶敘

【新唐人2013年09月13日訊】台灣彰化縣長卓伯源率領的代表團一行今天下午(9月12日)在法拉盛華僑文教中心與紐約華文媒體茶敘,暢談此行美國行銷彰化的收穫,來看報導。

彰化縣長卓伯源介紹彰化縣出過很多名人,也是臺商的故鄉,彰化縣更因為在2012年成功舉辦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台灣燈會而聞名遐邇,

台灣彰化縣長卓伯源:“透過這次的參訪能夠吸引更多的華商、臺商到彰化、到台灣來共賺繁榮、來投資,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機會能夠跟更多的世界重要的城市大家互相的學習,共同的成長。 ”

卓伯源表示作為台灣農業大縣的彰化正在轉型成為產業和科技大縣,希望吸取經驗與世界接軌,而這一次的訪問收穫很大。

台灣彰化縣長卓伯源:“拜訪華盛頓市政府,能夠跟他們進行一個城市治理的交流,吸取美國首都成功治理的經驗,看到他們對於文化、博物館還有公園綠地的維護讓我們非常的感動。 ”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