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書信曝光 夢鴿唯一證據是「邏輯」

【新唐人2013年9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王安平綜合報導)8月31日,夢鴿再度接受媒體訪問,並曝光了其子李天一的書信內容。信裡稱,他們錯在不該輕易相信別人。而夢鴿自認了解李天一,認為如果不是他人主動挑逗引誘,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法律專家指,從夢鴿的言論看出,她「唯一的證據就是她的邏輯」。

8月29日,備受關注的李天一等5人涉嫌強姦案庭審完畢。法院宣布擇期宣判。

據大陸媒體報導,李天一的母親夢鴿31日再度受訪於媒體,她表示被5個孩子的陳述所感動,並曝光了這些日子與兒子的書信內容。

信中說:我現在知道18歲前為什麼需要監護人,因為我們的心智不全,我們分不清善惡,分不清準確的是非。在我的這件事情上我清楚的認識到我錯了,……我沒有別的想法,也沒有別的目的,就是想和大家聚一聚。所以造成了這樣的事情,錯在不該參與,錯在不該輕易相信別人。

夢鴿自認了解李天一,但並未見過他喝醉后的樣子,並稱在家裡兒子從來不喝酒。

夢鴿還強調孩子們一起玩喝酒本身並沒有惡意,也沒想做什麼。如果不是魏某與受害人一直跟隨孩子,且主動挑逗引誘孩子們,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對於夢鴿的言論,有大陸媒體日前連線法律專家田小穹,他認為從夢鴿的言論中可看出,她「唯一的證據就是她的邏輯」,並表示在世界範圍,強姦案件被害人不報案,晚報案是非常普遍的。

田小穹:「中國有句成語叫做一葉障目。我想說,她是一子障目、現在看來,她已經很偏執,她只相信她兒子,她心目中的一個忠義、純真無邪的好孩子,不相信任何人,包括公安機關、檢察院。她認定她的孩子被一個巨大陰謀、圈套陷害,這個陰謀包括但不限於一個敲詐勒索犯罪團伙。」

田小穹認為,夢鴿唯一的證據就是她的邏輯,她的邏輯是如果被害人真被強姦了,為什麼不第一時間報案。或者說,沒有第一時間報案就是沒被強姦,她忘記了她自己被敲詐勒索的時間是事件剛發生后,也就是二三月份。可是,她報案是幾個月後,被害人報案是幾天後,所以是假的,她報案是幾個月後,不更假嗎?不過,無論被害人晚報案還是她晚報案都是正常的,可以理解的,也就是說,她的邏輯是錯誤,而且相互矛盾的。在世界範圍,強姦案件被害人不報案,晚報案是非常普遍的。

有網友認為:夢鴿「唯一的證據就是她的邏輯」,真是一語中的。

也有網友表示:這當媽的,兒子打人、強姦,就算是嫖娼吧,都怪在別人頭上,非但沒他兒子什麼事,而且她兒子還受多大委屈似的。 這兒子,好容易深刻反省一下,還反省成了「錯在輕信別人」,問題都在別人身上,都是別人把他坑了,自己乾淨得很。

藏匿心頭51869722說:十幾歲的孩子飈車、打架、玩女人(不論是強姦還是嫖娼),當媽的捫心自問,這樣的孩子還是「純潔、善良」嗎?你去看看別人家的孩子,在那個年齡正在乾的是什麼。那種藏污納垢的地方,你兒子如果根本就不去,……

草原狼賦詩一首:夢在枝頭似迷霧,鴿頭鷹翅為何故;已是黃昏難尋路,亡羊補牢也無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