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審薄後現身 談笑風生有圖為證

【新唐人2013年9月1日訊】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庭審剛剛結束不久,就有網友在twitter上發佈消息,稱在美國紐約的船灣咖啡店(boat basin cafe),看到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並同時發布照片為證。

從照片中可看到薄瓜瓜穿白色恤衫,手持飲品和友人談笑風生,看起來絲毫沒有受到父親在國內受審的影響。

據香港《明報》消息,當時是8月30日晚,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正在搞聚會,薄瓜瓜與幾名外國人一路聊天走到會場,一邊喝東西,一邊和一小圈朋友交談。

據稱,他後來準備走進室內,但見裏面中國人很多,他就一個人悄悄離開了。

照片迅速在網上流傳,網友紛紛表示:「薄瓜瓜父母都是階下囚,而他卻忙於朋友聚會,真是敗家不孝子」,不過也有人諷刺說:「他爹媽坐牢就是度假而已,操甚麼心」。

還有網友說:「父母貪了國民的血汗供這孽種花一世都花不完, 怎叫他不談笑風生吖!放長雙眼吧!」

在薄案庭審中,檢方大爆薄瓜瓜獲薄家金主徐明支持下,在英國讀書時窮奢極侈的生活。

庭審記錄顯示,據谷開來說,薄瓜瓜2011年曾邀請哈佛大學的40多人來中國,其中包括一名副校長和幾名學者,旅行支出由大連地產商徐明支付。2004年至2012年期間,徐明共為薄瓜瓜和谷開來支付了超過人民幣320萬元的旅行開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