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爆料頻出現 反映中共分崩離析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訊】知情人鮑光表示,之所以選擇此時披露這份錄音,是因為「薄熙來被公審,但中央高層至今仍掩蓋薄熙來的真正罪行,令人氣憤!對此,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中國民間乃至體制內,越來越多的知情人,選擇公開披露中共活摘的證據。這揭示出中共高層的分崩離析與離心離德。

鮑光說,這份錄音經得起權威部門的鑑定。

本臺通過對比,證實錄音中的聲音確實是薄熙來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今天我們聽到的錄音實際上是很多很多證據之一而已。但這次曝光的特殊意義就是從薄熙來嘴裡,親自聽到是江澤民、「江主席」下的命令,進行活摘器官。」

就在薄案開庭當天淩晨,中國百度搜索,極不尋常的解除了對「薄熙來 活著器官」的敏感字封鎖。庭審後,知情人又向大紀元披露了這份保存了7年的錄音,專家分析認為,這顯示出中共黨內已經分崩離析。

中國問題評論員趙培:「在審薄熙來之前,部分中共高層曝光薄熙來與周永康政治野心,還是想在中共黨內解決薄熙來。從庭審過程來看,這種圖謀失敗了。因此,他們轉而向正義尋求力量,曝光薄熙來和他背後江澤民血債派反人類的罪行。」

據中共官方的數據,迫害法輪功後,中國的器官移植呈爆炸性增長,僅2005年一年就有2萬個器官移植手術,超過迫害以前6年的總和。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目前國內外有很多媒體都在報導這個事情,因為紙包不住火,越來越多的曝光,證實了當年薄熙來作為江澤民的急先鋒,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事情上走在第一步。」

知情人鮑光對大紀元表示,不止薄熙來,中共軍隊、醫院、勞教所、政法委等都系統參與了活摘罪行。「如果中共高層繼續掩蓋薄熙來的真正罪行,他還將進一步公佈更驚人的相關證據。」

中國問題評論員趙培:「中共面臨各種危機可以說已經是一層窗戶紙一捅就破,就在於甚麼時候捅破的問題。先捅破這層窗戶紙的將會稱為自由中國的開國功臣,與血債派站在一起的將會成為納粹一樣的人權罪犯。」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這個問題是不能迴避的問題,因為這涉及人類道德的最底線。法輪功問題不解決,中國所有其他問題都解決不了。」

新唐人記者林瀾採訪報導無效身亡。母子倆都認爲這是父親擔心影響兒子前途,才會無奈選擇自殺。

對此,「全大山人」感嘆「金榜題名父先喪,富裕中國乃虛名!」
「執著追夢者」也留言稱有相同的感受:「子慾養而親不在的痛苦,說不出阿!」

此外,網絡上不少人在嘆息父愛偉大的同時,也紛紛留言稱這是一出只有在中國才會發生的「悲劇」,網友評論說:「難道不足以發人深省嗎?中國的那些父母官都哪裏去了,難道他們就這樣對待他們的衣食父母嗎?」

「百尺竿頭」質疑:「這是我們所謂的小康社會應該發生的故事?悲哀!窮人的命運?!在一個沒有保障的社會裏,幸福從哪裏來?」有網友不禁感嘆:「盛事如浮雲,窮人仍水火」

也有人認爲造成這種悲劇的原因即是「現在中國百姓的四座大山:看病難,上大學難,就業難,買房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