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庭審雷人精句大盤點

【新唐人2013年8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在對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五天的庭審中,薄為了自保不時爆出雷人話語。有網友說,薄熙來的雷人語言可謂本次庭審最大的看點。也有網友稱,薄熙來逮誰罵誰,所有的證人都給他罵遍了。

以下是薄熙來庭審過程中的一些雷語集結:

「剛才看到了唐肖林的錄像,我真是看到一個人出賣靈魂的人的醜態,我沒有想到。」

「唐肖林的證詞是一面之詞,…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貪腐分子和經濟騙子。…他實際上是想以此立功減刑,實際上他就像瘋狗一樣亂咬,以此立功。」

「我沒有在意過徐明,我只知道他是谷開來的朋友,我和他沒有共同語言。」

「薄谷開來變了,她瘋了,經常說假話。她在精神不正常的情況下,辦案人給她施加巨大的壓力,讓她揭發我。」

「開來曾經講,她殺尼爾的時侯有荊軻刺秦王的豪邁,足以證明她的精神不正常。」

「谷開來是個死刑犯,她為了立功,什麼供都做得出。」,

「你們檢方應該都查清楚了,谷開來是吸毒的。」

「王正剛謊話連篇。」

「500萬元,他想給我補貼一點家用,這個理由對一個領導幹部來說,能是一個打動人心的理由嗎?」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和我說話時我先要求他們關手機。」

「我自己素質、水平不高。」

「實際上關某某是王立軍第二,他是鑽這個空子,走夫人路線。」

「他(王立軍)自己聽力極佳,能夠隔著一個房間關著門,在另一個房間裏的事他都能聽到。他說的很多事情都是單證。他說我不是一耳光,而是一拳,而我沒有練過拳術,而且也沒有這麼大的打擊力!」

「王立軍作證過程中不斷地明顯撒謊,他的證言完全不足以採信,他的證言充滿了欺騙,而且是信口開河。」

「此人(王立軍)品質極其惡劣,一是當場造謠,二是把水攪混,這種人作為重要證人進行舉證,有失法律公信力。」

「我當時就是摔了個杯子,我自己修養不夠。」

「這都不是真實的。王立軍講,我一拳打過去,醫院有證明,是穿孔,請法庭調查,我當時是打了王立軍一巴掌,我想知道鼓膜穿孔怎麼造成的。」

「我個人認為就是一場鬧劇,這是谷開來和王立軍共同在導演的,吳某某(吳文康)當時其實是當了谷開來的幫兇,現在卻想把責任往我身上推……失蹤的人是谷開來讓王立軍抓的,和我無關係……,這是吳某某、谷開來、王立軍一塊編導的,和我無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