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審證實美女主播 代持薄熙來法國別墅

【新唐人2013年8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薄熙來案開審前,一座被指是薄熙來受賄罪證、位於法國戛納的聖喬治噴泉別墅,被多家海外媒體曝光。從而也引出別墅現任管理人,是遠嫁英國的央視前女主播姜豐。今天來自薄熙來庭審現場的消息說,庭審已經證實美女主播姜豐代持薄熙來管理法國別墅。

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一案庭審進入第二天,23日上午繼續進行法庭調查。

濟南中院今日發佈庭審實錄,實錄證據顯示,薄熙來谷開來法國別墅由徐明的女朋友姜豐代持。姜豐出庭作證時承認薄熙來在大連當市長,就和薄熙來家與私人交往。並且也承認在法國給薄瓜瓜還買過一個電動平衡車。

庭審證實姜豐代持薄熙來法國別墅,也證實了庭審前外界的爆料。

薄家法國別墅曝光 姜豐系別墅管理人

坐落在法國戛納一個山坡上的Villa Fontaine Saint Georges別墅呈現出一派富裕景象。這是一座有六間卧室的豪宅,帶一個游泳池,還有一個面積4,000平方米的花園,能看到地中海海景。

據法國的公開文件顯示,2001年至2007年,法國建築師帕特里克•德維萊爾(Patrick Devillers)是該公司的董事及法人代表,他的主要職責是監督房產的維修,並努力將其出租給富有的客戶。

德維萊爾現居柬埔寨,但去年柬埔寨警方應中共提出的引渡請求將德維萊爾拘留,之後他回到中國,在薄熙來案中作為證人。

據文件顯示,2007年,海伍德取代德維萊爾成為別墅的管理人。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見到的法國企業文件顯示,有三位接近薄熙來家庭的人曾在不同時期負責管理Villa Fontaine Saint Georges別墅,海伍德是其中之一。在海伍德被毒死前六個月,他被解除了這個職位。

法國的公開文件還顯示,2011年5月,華裔英國女士姜豐(Feng Jiang Dolby)取代海伍德成為別墅的管理人。

姜豐曾經是中國中央電視台的主持人,其籍貫為東北的遼寧省──薄熙來於2001-2004年任遼寧省長。

姜豐在2009年自己的一篇博客文章中描述了她如何與薄瓜瓜在哈羅公學(Harrow)相識。當時她證實自己是這座別墅的管理人,但拒絕確認該房產的最終所有者。

8月23日《法治在線》節目播出「薄熙來案繼續庭審當庭播薄谷開來證言錄像」中說,公訴人就薄熙來通過其妻薄谷開來、其子薄瓜瓜收受徐明給予巨額財物的事實進行舉證。公訴人當庭出示了相關書證,播放了2013年8月10日訊問證人薄谷開來的同步錄音錄像,宣讀了薄谷開來、法國人德維爾等人證言,播放了相關視聽資料,證明徐明出資為薄谷開來在法國購買房產,薄熙來對此知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