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開審 華潤再被捲入詐騙官司

【新唐人2013年08月23日訊】薄熙來案件開審之際,和薄熙來關係密切的江澤民派系核心、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繼捲入山西爛礦百億收購案之後,再被披露捲入另一宗華潤詐騙官司,來自海南的一家房地產公司董事正在香港提出控訴。

來自海南的盧勝蘇女士,22日專程來香港高等法院控告華潤詐騙。她披露,華潤集團下屬的盛世公司,和她的丈夫,英國商人達比,八年前成立一家合資公司,開發海南房地產項目,但2011年,盛世公司盜用合資公司的印章完成了土地交易,把合資公司的土地轉給了華潤公司另外一個分公司。

海南海韻酒店公司董事盧勝蘇:為甚麼非要把我和我的先生死路上逼呢?你可以走正常的法律途徑,你沒有必要把我們公司的公章拿走了,兩年不還給我們,我們在大陸起訴他們,法院說找不到這個公司,找不到這些當事人。

盧女仕含淚表示,八年的投入變成一身的債務,感慨大陸司法制度的不健全導致投資者的損失,希望在香港法庭尋求公道。

這是華潤近期捲入的第二宗醜聞官司。早前被記者實名舉報的華潤董事長宋林,因為捲入山西爛礦百億收購案,目前正在被中共審計署調查。

新唐人記者胡思仁、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